2014-03-10 02:33:40AB

【韓劇】《一起吃飯吧》完結篇後感覺會增胖的木曜電視劇!!!





一部好看好吃令人為之瘋狂想截圖的韓劇
老實說完全是衝著〝野獸斗俊〞來的ㄎㄎㄎ
不知不覺竟然上癮,好看慘了 
野獸派演技各個果然都精湛(!!!!!)

話說之前我都覺得怎會有人那麼有耐心截圖韓劇片段
然而不知不覺這部配音帶點懸疑又加上內容衝突的爆笑,光是要截圖合併圖我就整個笑慘了

每次被問起Q:這是哪一部?
哦~一起吃飯吧!!!!!!!!!!!然後整個就大誤會(汗)
A:蛤?是在約我嗎?
B:我以為你要約我吃飯哩!?

sorry各位,片名叫〝一起吃飯吧

----------
劇情是在描述
《一起吃飯吧》圍繞女主角李水京(李水京飾)展開,講述了她的鄰居、同事等獨身人士的日常生活和羅曼史。描繪單身們的“吃貨人生”,以幽默的手法講述獨自生活的人通過聚餐相互結識、逐步了解的過程中發生的趣事。食物將作為人與人之間的媒介,刺激觀眾食慾的同時呈現全新看點。



說真的看這部真的會變胖,會一直肚子好餓~!!!一直美食誘惑攻擊!!!!!!!
(不太適合半夜觀賞) 
不是五花肉燒烤,就是部隊火鍋,然後吃到飽每樣都想吃~~每一集都在吃
然後就開始餓了找吃的,看完不胖才怪

 

李水京33歲,離婚三年,金學問律師事務所室長。非常喜歡吃美食,這也是她紓壓的一種方式。
具大英29歲,保險業者。對吃非常有研究,常常都可以說出美食的大道理
真兒    23歲,服裝學系休學中。父親建設公司破產,又被送進監獄,而獨自一人居住。喜歡大英。

什麼?這種東西?
所有不起眼的美食  透過具大英都有一套完美的分析哈哈

叉子堵嘴太有梗了哈哈哈哈


 
果然是吃貨專家!!!!猛吞口水呀!!!
熟好的肉就像憤怒的拳擊手一樣XDDDD這啥敘述阿~~



吼~這橋段真讓人臉紅心跳!!!!


實在是不太會寫戲劇文   
文字造詣沒那麼會不然早就陷入了
   〝一起吃飯吧〞 一段美食與小鹿亂撞浪漫愛情爆笑喜劇

怎辦!?我還是沒有辦法繼續星星2~
愛情浪漫3也好好抗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