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21:59:17AB

【Matthew's嚴選】健康零負擔優格 嚴選台灣在地手工果醬。


長期以來吃到許多添加人工色素、香料、膠類的食物,
加上近期以來台灣的食品頻頻傳出問題
越來越多講求天然無香料香精   
在地手工馬修嚴選無添加物新鮮優格

馬修主打手工優格和天然果醬
我本身也很愛吃優格  可是手工優格是第一次試吃  口感真的是好軟嫩細緻好好吃呦

 
台南公園店門市內部的圖片(pic*來自馬修臉書)


開幕期間還可以試吃  當天就試吃了三種口味
梅子果醬、冰糖牛奶糖覆盆子我最還是喜歡冰糖奶覆盆莓
不過我自己去就不好意思拍攝(羞)  因為還有其他人在試吃 


草莓是季節限定 
當初目糾視線→冰箱有草莓但還沒有製作果醬 好可惜

原本想買一盒分享號優格
怕吃不完沒人幫忙吃     最後還是只買了原味小優格和水果優格  
 

第一試吃的時候 冰糖牛奶糖  
用的是冰糖和牧場鮮乳去熬煮的  口感很像煉乳但又沒有煉乳的死甜
  
散發微微的奶香 
馬修優格和市面上賣的加工優格還要偏酸(無糖) 搭配冰糖牛奶 滑順的口感
酸味優格和冰糖牛奶在嘴裡融合非常的搭   酸味被冰糖奶帶過  不酸香甜的剛好
沒有優格現在我都會拿它來沾番茄吃XDDD


比豆花還細密的優格
馬修嚴選來自荷蘭的荷氏登牛(Holstein)與來自英國的娟珊牛(Jersey)的生乳,
以完美比例混合,作為馬修嚴選優格的鮮乳原料。



取當令的水果食材,所以冬天才會有草莓果漿、夏天才會有芒果果肉;嚴格挑選無使用農藥的果農合作,用最不破壞水果營養及組織的烹煮方式,讓果漿呈現最原始的風味,所以果漿才能最新鮮也才會最美味。

覆盆子果漿
選用來自法國的覆盆子,同樣加入冰糖、麥芽糖熬煮,微酸的漿果
看的到的覆盆籽 扎實的果肉 酸中帶甜不膩
 

 
 

 
  
20多種季節限定果醬,可搭配泡茶或是裹吐司吃

剛剛收尋馬修在臉書看到草莓果醬上市了~~~~吼吼我想吃..我要吃.我要吃..

 
pic*複製了馬修臉書的圖片


整體來說,我喜歡,用心的好食材。
優格本身對腸胃消化如果不好的人,可以多吃蠕動腸胃有很大的幫助...
真材實料的馬修優格,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健康飲食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