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9:05:53AB

台南幸福滿滿-鵪鶉鹹派


之前同事介紹了這間,好幾次想找個時間來品嘗
託朋友南下的福..
其實當天,
有兩三間burch選擇...
因為離鵪鶉鹹派離我們很近讓朋友挑選了一下
由於當天跟朋友兩人都餓瘋了
就挑選了這家鵪鶉啦



鵪鶉??老實說我國文不好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問了我同學:【鹌ㄢ,鶉ㄔㄨㄣˊ】這樣大家也會念了嗎 哈哈哈



台南有府城之都之稱
很多餐廳咖啡館都是老房子所留下改建成的
當然鵪鶉鹹派也不例外
很特別的用鵪鶉蛋做的鹹派唷 應該沒有聽過吧
這間的burch比較特別算是中西合併的

由於只是純粹分享可能無法詳細介紹(就原諒我吧~~)
想到當時餓到狼吞虎嚥完回家才想到可以介紹 來不及了~~TT
吧檯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洋酒瓶做裝飾
還好這張認不出我朋友長怎樣哈哈哈哈(朋友對不起=口=)
 
白色系列整體感 搭配木頭色的桌椅 暖色系的燈光
那裏偶爾也有展覽 整間店面是我喜歡的小鄉村風格
(不過人少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個令人放鬆的空間)
沙拉、鹹派濃湯和飲料是一組套餐 老實說價位還可以接受畢竟又是現烤現做 
不過得等上30分鐘(人多可能要等上1小時)

如果想要吃飽和無法等的人客比較不推薦這裡 
畢竟這裡是吃氣氛的 適合慢慢來聊天小聚餐的地方
不過當天還有得打包應該是等太久了 等的過程一直聊天,餐來都飽了
 
還有他們也有二樓
可是當天人太多很多照片都沒拍二樓也沒上去

  

想要吃看看鵪鶉鹹派的朋友們

※這裡有貼他們的網站
【鵪鶉鹹派 http://www.quailquiche.com.tw/】

每週三店休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靠近開山路) 隔壁是賣魚湯 
06-2282038 訂位專線
全天候早午餐 08:0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