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17:25:12傻笑的我

由於

由於很多事情,所以這個版被我改了名字,而且文章全給刪了...連留言版都刪了.
因為要防小人...哈哈~~搞笑喔!!

反正我不準有人欺負她,所以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