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47:11╭♥ 楓寶 ` `

   宅女生活錄



   今天本來要去台北的 。。

   
   結果。。。 我爸說不能出門 因為中午要家族聚會


   冏 。。。  什麼跟什麼啊 ?!  。。。


   後來也只好失約啦 。。。  

  
   哀 。。  整個悶到 。。。

 
   後來去吃完飯回來後 。。 只能呆在家 。。


   必須當一天a宅女 。。。 悶到爆  。。。


   前幾年幾乎假日都呆在家 玩電腦 。。 看電視


   心裡在想 。。 那幾年我是怎樣熬過來的 。。。


   現在要叫我乖乖呆在家 。。  我真想去自殺的說 。。

  
   下禮拜六      我一定要出去啦 。。   


   在家我都快窒息了啦  。。  悶死了 。。


   淦 。。。。 ˋˊ  我不爽 。。。 


   快得憂鬱症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