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47:11╭♥ 楓寶 ` `

  今天是 ’’ 情人節 ’’



   今天 2。14  是 情人節


   可悲的 情人節  。。  過的有點悶說 。。


   放學後去逛街 。。 沿路看到的都是 情侶  。。。


   顆顆 。。 至少我還有 珮甄 小布 陪我 。。

  
   以實際來說 。。  我不算太可憐吧 。。 


   還不至於一個人 。。  三個可悲的小孩 。。


   後來一放學 。。  我先去珮甄家 。。


   到了4。30我們去前站找 小布 。。


   他們先陪我去買鞋子 。。 挑了超久的 。。 1個多小時 。。


   後來我跟小布又陪珮甄去買衣服 。。 逛了超多家 。。

 
   後來我們有跑去買耳環的說  。。。  好貴喔 。。


   最後我們跑去拍貼 。。 看到裡面  有種痛痛的感覺  。。


   因為進去的都是情侶 。。  超恩愛的說  。。。

 
   而我們呢 ??    3個可憐的小孩。。


   可是我們還是拍了啊 。。 誰說不是情侶不能拍咧 ??


   拍完之後 。。  珮甄跑去等公車 。。


   而我跟小布呢 ??  我們一起走回家 。。


   在走的途中 。。 小布牽著我  我才覺得自己不孤單 。。


   後來陪小布走到她家 。。  我就默默的自己走回家  。。


   其實應該說 。。  還不想回家  。。


   但是也沒地方去啦 。。  只好乖乖回家 。。


   就這樣 。。 結束了淒慘的 情人節 


   今天整個有說不出來的 酸 和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