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1:35:43☆地獄の鎖鏈★

雛森生日賀文?!



「小~白~」一大早,五番隊副隊長--雛森 桃,就不知道在吵什麼
,話說,自從那次藍染叛變到現在,也有好一陣子,藍染也被
十番隊隊長---日番谷 冬師郎給打敗,並且送回屍魂界接受處分,
一切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依然非常和平!!錯!錯!錯!!
妳(你)會這麼想就錯了!!或許,別人是很『和平』,但我們這位
日番谷可不這麼想呢!!

「尿床桃子!!不是告訴你不要那樣叫我嘛!!」日番谷看見雛森在來
十番隊隊長辦公室的路上不知道在喊什麼,便罵到

「可是,小白~」雛森見狀,立刻對日番谷施展絕招---撒嬌,對!!
這招對我們這為隊長大人可是非常有效!!

「啊?痾....雛森,有事嗎?」果然不愧是雛森,為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
紅的像蘋果的臉,日番谷只好把臉撇過去

「小白,你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去現世玩嗎?」雛森果真是雛森,不愧是被
日番谷稱為『笨蛋桃子』的雛森(桃:> < 哪有人這樣的),果真有
夠笨的

「我還有一堆公文沒簽,而且我不是說是要晚上嗎?」日番谷搔搔頭,嘆
了口氣「那麼急幹麻,而且聽說晚上現世那邊還有廟會,所以晚上在去吧!」
日番谷隨便應付雛森後就走進辦公室裡批改公文

這時,躲在門後偷聽,不!應該要說碰巧經過看到兩人所以就在門後聽的亂菊
就在準備要去『散撥』這個消息時
「亂菊姊!!」雛森叫到,一聽到這個名字,日番谷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
那起冰輪丸,待雛森走後,便怒到「端作于霜天吧!!冰輪丸」
話說,在日番谷和雛森約會完之前,亂菊就這樣,被凍成冰棒,且擺在辦公室
中當裝飾品

=================================


晚上...........................



「小白,快,我們換玩那個!!」自從到廟會後,雛森一直拉著日番谷到處跑
,到處玩

「好~好~好~」不耐煩的回應,數一數,看來這次廟會後,日番谷的荷包
又要見底了.............


END


=============作者廢言區================
阿~終於打出來了 雖然距離小白生日有好一段時間~
但就把他當作是小白的生日賀文吧!!

冬:我說過別那樣叫我!!!!!!!
不過,也拖太久了吧!!

作:沒辦法阿,都沒時間嘛!!((←騙誰阿,你時間明明很多

冬:算了,反正有打就好~
黒崎小美 2010-07-03 19:51:17

那個......日番谷有沒有和雛森上床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