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9:25:09☆地獄の鎖鏈★

四片葉子的幸運草『贈:X婷』

===================

傳說

  四片葉子的幸運草會帶來幸福

但,

  那是真的嗎....................

===================

『妳還會回來嗎?』男孩對著女孩問到

『恩』女孩低著頭反問『那你會等我嗎?』

『會,這個送給妳』語畢,男孩拿出一個
四片葉子的幸運草的戒指
『以後,我們就用這個首飾相認』

男孩和女孩是互相喜歡,但,卻在女孩離開
前都還是無法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但兩人,
還是記得這個約定

====================

「妳聽說了嗎?」「聽說什麼?」「就是隔壁班阿」
「妳說那個阿」「聽說隔壁班轉來了一位美女!」
「真的嗎?」
眾人議論紛紛,討論著今天要轉來的轉學生

「各位同學,這位就是新轉來的轉學生,她是從美國
轉回來的」

「大家好,我叫 遠美,請大家多多指教」

「遠美?好像聽過這個名字.......」坐在窗戶旁的男
生,思考著這個問題

「鈞輝!待會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不了,我今天還有事情」被稱為鈞輝的男子說

「又要去陪你老婆對吧!」

「別鬧了!我先走了」看到門口的女生,鈞輝趕緊離開
,兩人聊的開懷,就像一對恩愛的情侶

========================

「真是的,這麼晚才讓我回家」鈞輝慢慢的走回家,
在路上,正好遇見今天才轉來的轉學生

「妳好,咦?原來妳也有那種戒指」鈞輝看著遠美手上
的戒指,驚訝的說

「你好,你也有一種呢」遠美笑著回答

「我之前把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送給了別人」

「真巧,我這個戒指也是別人送的」

「難、難道說...................」兩人驚訝的看著對方
,接下來,是一陣尷尬

「那......之前那個女孩子是.....」

「是我的女朋友」

「是嗎.....」遠美說著,語氣裡參雜了一些
失望

=====================

幾個月後........

「各位同學,遠美同學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必須
再度轉學」再講台上的老師說著

「她、她要轉學!!這...為什麼...她不跟我說」
無數個問題在鈞輝的腦袋裡出現

「鈞輝!!鈞輝!!我在叫你」一位女子叫醒了
正在思考的他

「啊?怎、怎麼了?」

「真是的,你怎麼今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我有話要跟妳說」

「什麼話」

「我....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究竟做了什麼,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女子對鈞輝吼著

「因為我發現,我並不是真心喜歡妳,我只是,
聽到妳跟我說妳喜歡我,所以我就.........」

「所以你就同情我!!看我可憐才答應我的!!」
女子依然用吼的

「......」沉默,是因為沒有說的必要

「反正你只是在同情我而以!!」
說完,女子就生氣的離開

「抱歉」這句話,或許就連螞蟻都聽不到

===================

『各位旅客,前往xx的班機即將起飛,
請盡快辦完登機手續,謝謝』

「那麼,我走了」到完再見,遠美就轉身要離開

「等、等一下,等一下!!」這時,不遠處傳來
一陣吼叫聲

「遠、遠美,抱歉,我.....」鈞輝喘著氣,他似乎
是用跑步過來的

「妳女朋友呢?」不等鈞輝說完,她就搶著問

「分手了」

「為什麼?」

「我.....我喜歡的人....是妳」鈞輝低著頭,
擠出這句話「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恩」她笑著說,隨後,他們兩人便走出了機場,
因為太開心了,遠美一個不小心,就發生了車禍

『嗡伊-嗡伊-嗡伊-』
救護車到醫院後,立刻將病人帶到手術房



5小時候..........

「醫生,遠美的情況怎麼樣了?」一看見醫生
從手術房走出來,鈞輝立刻上前問

「手術非常成功,接下來就只剩下休養了,
大概住院2、3個月就行了」醫生慢慢的說

「謝謝醫生」像醫生道謝後,他就往遠美的病房走去



2個月後.............

「妳復原的速度非常快,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那我先離開了」護士說完,便走出病房

「太好了遠美,你在明天就可以出院了」鈞輝興奮的大叫

「嗯!是阿,這都是鈞輝你的功勞喔」遠美笑著說

「才不是呢,是妳努力的成過」

======================


傳說

  四片葉子的幸運草會帶來幸福

或許

  那,是真的也說不定..............

======================


       THE END


          

                    某君AND某火合力編著

上一篇:佐莎文

下一篇:雛森生日賀文?!

阿婷 2007-10-05 18:13:41

這是我ㄉ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0660
要加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