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01:03☆地獄の鎖鏈★

靈[3]

我們跟著我們的導遊---瑔(ㄑㄩㄢˊ)昇,看了很多風景,可是我總覺得在哪裡見過瑔昇.....................................
「瑔昇!謝謝你這幾天帶我們四處逛」哥哥用感激的口吻說
「不客氣!」他笑著回答
「起碼要讓我們報答你啊!」櫻提議
「那要怎麼報答啊?」我問
「不用了!你們不是要回去了嘛!」瑔昇說完,就離開了
「咦!?」一位穿著背心的老伯問「你們在跟誰說話啊?」
「人就在那啊!」我指著前方說
「你們是不是撞鬼啦!」
「為什麼這樣說?」哥哥不解問
「因為這幾天,有一個男子突然出現在這哩,他願意當觀光客的導遊」他頓了頓,繼續說「當觀光客要回去時,他會拜託那些觀光客事情,可是,那些觀光客後來就都失蹤了!!」
「老伯~你別講這種鬼故事好不好啊!!」我一直冒冷汗
老伯不理會我,繼續說「就在3天前,有人在龍王岩的下面發現一個洞窟,裡面好像有一個人」
「人!?」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問
「沒錯!」老伯慢慢說「那個人好像是不小心掉到懸崖下,因為受傷所以便躲在洞窟裡」
我吞了吞口水繼續聽,「沒想到既然遇到了土石流,所以才會被活埋在洞窟裡!!」
「不會吧!!」我叫到,然後便轉頭看向哥哥和櫻,我們三個你看我,我看你,到現在都還不能相信,然後我把頭轉回去,那個老伯確像蒸發了一樣,消失不見.
「那我們要不要去龍王岩下面的洞窟看看阿?」櫻提議
「嗯!」我說到「那我們就快走吧」說完,我就用小跑步往龍王岩的方向跑去,哥哥和櫻也很快就跟上來了。
「就是這裡了吧!!」我指著前方的洞穴說
「要進去嗎?」櫻問
「當然要進去啦!」哥哥說著,就把我推到最前面「烈,你帶頭」
「好啦!」我不耐煩的說
「每次一遇到事情就把我推到最前面..................」我邊拿著手電筒邊喃喃自語
「咦?好像有東西唉」櫻指著那一團黑黑的東西說
「那是什麼啊?」哥哥疑惑的看著那團黑黑的東西
「去看看就知道啦!」說完我就往那裡走
「哇!」我大叫了一聲,另外兩個人立刻跑過來
「怎麼啦?」櫻和哥哥異口同聲問
「你......你.....你們自己看.......」我指著前方,聲音還不斷的顫抖著
「阿~」櫻叫的很大聲,哥哥則是愣住了
因為眼前的東西,就是瑔昇的.................身體!!
「他......他......他是瑔昇對吧!」哥哥說,聲音也一樣顫抖著
「哇~」隨著一聲慘叫,我們三人連忙拔腿就跑,跑出了洞窟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靈魂了..........」我說
「但看到屍體,還是頭一遭」哥哥接下去,我們三個人都臉色蒼白
「但是泉昇他........他為什麼還不投胎呢?」櫻問到了重點
「不知道唉,那要不然,我們去問問他好了!」我立刻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提議到
「但是他在哪裡呢?」哥哥又問
「這個嘛...............」我頓時啞口無言
「那就問之前那個老伯伯好了!」櫻說
「這主意不錯!」說完,我們就動身去找人

10分鐘過後.............................
「奇怪!怎麼都找不到人啊?」我說
「對啊!」哥哥顯的很不耐墳
「你......你們看!」櫻臉色蒼白的指著他的前方
我們兩個順著他的視線轉過去,竟然看到了,瑔昇!!
「瑔昇!太好了!」我很開心的走過去
「你們為什麼要幫我」他板著臉說到
「那還用說嘛?當然是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我老神在在的說,另外兩個人則是有點驚訝,過了一會才回過神來
「瑔昇告訴我們為什麼還要留在這裡好不好?」櫻問到
他只是低頭思考了一會,才準備開口.................................



未完   待續

上一篇:靈[2]

下一篇:靈[4 修改]

泡芙 2007-02-13 21:53:34

我被冰了[ [囧
不過...
東還是很帥耶XD

阿雷 2006-12-27 14:15:39

嘿嘿..
不賴嘿
越來越入迷嚕

版主回應
不過下一集就完結了!! 2006-12-27 17:53:25
泡芙 2006-12-17 21:48:32

來幫你看文章哩
不過這張圖讓我發現
冬.......好矮喔[ [被冰

版主回應
不被冰在怪~
冬:#可惡~((拔刀
2006-12-27 17: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