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6:22:32☆地獄の鎖鏈★

靈[2]

看著旁邊的兩人,烈不經嘆了一口氣。
「唉,他們兩個為什麼也要跟來呀!」我小聲的說

我慢慢回想當時的情景…………………..

「烈,你要去哪?」幫老師送東西的青問到
「哈?我去劍道社阿」我大聲回答他
「烈、青,你們在這裡幹麻?」這時,櫻突然冒出來說
「沒有啦,只是碰巧在路上遇到」我慢慢回答
『噹~噹~噹~』這時,鐘聲響起
「糟了,我要快點趕去劍道社才行」說完我就急急忙忙的跑開了
「烈,我跟你一起去」哥哥在後面邊跑邊喊
我放慢腳步說「可是你又不會劍道」
「沒關係啦,我看你打就好了」他說
『可是我有關係呀!』我在心理吶喊著
「烈,等等」櫻也追上來了「我正好要去劍道社」
「為什麼?」我問到
「因為我要加入呀!」她不假思索就回答我
「什、什麼!」我驚訝的說
「反正我沒關係呀!」她說
「可是我有關係呀!」我小聲說
「什麼?」他們問
「沒、沒事」我苦笑著回答他們

突然,教練說「下一組!」
我立刻起身,並且擺好姿勢,才一下子對方就被我給擺平了。
「不愧是社長,果然厲害」對方說完,我往旁邊走
「很好,烈你表現的很好」教練誇獎到
我坐下來後,青就對我說「烈,沒想到你竟然是社長」
「對呀!好厲害喔!」櫻接著說
『廢話!!我可是社長呢!!』烈想著
有個小女生跑進練習場,跟教練說了一些話後,教練說「我有事先走,接下來就交給社長了!」說罷,就跑出練習場了!
「好」我說到「接下來請垣風和旭亂出來示範給新生看」
───────十幾分鐘後────────
『噹~噹~噹~』鐘聲響起
「全部集合!」我喊到,所有人便往這裡集中「解散!」
大家各自往自己的教室走去,只剩下新生在處理善後。
「快點啦!!」我不耐煩的叫到,我因為要等他們兩個,而留下來
「好了」他們兩人往我這個方向走過來
「回去吧!」
「恩」
我總覺得有人跟在我們後面,我往回看卻沒有任何人,覺得奇怪但也沒有很在意
「怎麼啦?」哥問到
「沒、沒有,沒什麼事」我不以為意的回答
─────────放學後──────────
我和櫻一起往校門的方向走過去,因為哥哥在那裡等我們。自從我們成為朋友,因為住再同一個方向,而且又順路,常常一起走回家,有時也會去對方的家裡玩。
今天,我們雖然還是和往常一樣一起回家,可是我總以一種不安感,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茲…茲…茲茲…….茲』我一直不斷的聽到這種聲音,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越來越想知道答案了。

──────────────晚上睡覺時───────────────
『誰?是誰?你是誰?』我總覺得這樣就可以得到答案
『我……..我需要你們的幫忙!』一個聲音回答
聽到這個聲音,我覺得有點害怕又有點興奮。
「哥,你有聽到一個聲音嗎?」我問
「聲音?沒阿。」
「喔」
「別鬧了,快睡吧!」然後,他就睡著了
『你是誰,為什麼只有我聽的到你說話的聲音?』我問那個聲音
『我是超能者,也就是特殊能力者。』他說
『超……超能者?』我疑惑的問
『對,我陷在被困在深山裡,可是憑我的力量沒辦法脫困,所以我想借助你的力量。』
『喔~山難呀!』我對那個人說
『請你救救我,拜託』那個人很誠懇的拜託我
『這………..好吧!』我想,反正也沒差就隨口回答他『那我該怎麼幫你』
儘管我想幫忙他,但卻不知道要怎麼幫……………
─────────隔天早上─────────
「烈,你還好吧??」哥哥皺起眉頭看著我
「我想…………….不太好」昨晚因為那個聲音,而讓我睡不著。
「烈、青,你們早!」櫻向我們喊道
「早~」我有氣無力回答她
「還好吧?」櫻的反應跟青一樣
「不太好」我還是這樣回答

「不對!我覺得還是去這比較好」櫻比著旅遊雜誌上介紹的景點說到
「我堅持要去那!」我也翻開另一本說到
我們兩人你一言我一語,一直吵著要去哪才好。
這是放學後的事了………………..

「下禮拜要連放5天假,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櫻建議
「好阿!好阿!」我開心的叫到
「但是,要去哪裡玩阿?」哥哥問到
「去你們家討論好嗎?反正我爸媽要出國辦事,所以我無所謂」櫻聳聳肩並說到
「那就走吧!」說完,我就用跑的跑回家
「烈,等等,別那麼快啦!」哥哥喊,隨後也跟上來了
「你們兩個等等我啦!」櫻也快步向前跑

「我說要去這裡!」我叫到
「要去這裡才對!」櫻也不甘示弱的說
「╬你們別吵了!」哥哥生氣的大吼
「青?」「哥哥?」我們被他嚇到說不出話來
「乾脆我來決定好了!」接著他把旅遊雜誌翻開,一頁一頁慢慢看
────────────我是分隔線───────────
十分鐘後………………..

「好!就決定去這了!」才剛說完,我跟櫻就跑到他那邊,看他決定要去那玩
「這……..這裡是…….」我傻眼
不是為什麼,因為要去那就要經過之前我們發生車禍地方,別懷疑,我的記性可是好的很呢!

「怎麼了?」櫻問我
「這裡….要去這裡,必需經過我們之前出車禍的地方」我說到
「阿!是嗎?」哥哥用有點歉意的語氣說「抱歉,烈,我不知道你記的那麼清楚」
「沒、沒關係」我說,但心裡還有一絲絲的恐懼感,因為我忘不了,當時的感覺和情景
「那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好了」櫻的這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
「沒關係啦!反正也過很久了」我苦笑的說
「烈………………」哥哥小聲的說,用一種溫柔的眼神看著我(不過我沒注意到)


─────────我是分隔線─────────
旅遊當天……………..
「就是這了吧!」我拿著地圖說
「這裡還不錯嘛!我原本以為還會再破爛一點」
「青,你怎麼這麼說呀!」
「好了,別吵了啦!我們先去木屋吧!」我拿著鑰匙慢慢走向我們這次要住的木屋

過了一會……………………………….………..
「到了,就是這裡」我看著眼前的這兩棟木屋
「烈,我住哪一間阿?」櫻指著我拿著的鑰匙
「痾….我想想」說著,我便拿起鑰匙打開木屋的門,看了看「只有一張床,來」我把鑰匙給他
「恩,謝謝」說完,就往木屋走進去,並且把門鎖上
「烈,快點進去吧」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總覺得很好笑
「拜託,東西都是我再拿ㄟ!」說完,我把門打開,我們也走進木屋裡了
──────────────我是分隔線───────────────
放好東西後………………………………….

「烈,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玩阿?」櫻問
「咦?櫻,負責規劃的不是你嗎?」我反問
「什麼!糟糕!我都忘記了」
「那怎麼辦?」哥哥冷靜的說
「不知道要去哪玩是不是阿?」這時,一個神祕的人,從暗處走出來對我們說
「是、是阿」我愣了一下,然後說
「我可以帶你們去到處看看喔!」他說
「可是,這怎麼好意思呢?」哥哥有禮貌的問
「沒關係,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讓我當你們的導遊吧!」
「但….」不等哥哥講完我就搶著說
「那就謝謝啦!你好,叫我烈就好了!」說完我就伸出手要跟他是好
「你好,叫我瑔昇就好了」瑔昇說,然後也伸出手
「叫我櫻就好了」接著櫻也說了
「他是我哥哥,他叫青」我把手指向哥哥
「你好,叫我青就行了!」哥哥的嘴角微微上揚
未完 待續

上一篇:靈[1]

下一篇:靈[3]

仨偲k 2006-11-30 10:54:56

人物名稱的注音念不出來=3=
人物對話也怪怪的@@
  所以結論是:有待加強!

版主回應
=”=
是~是~是~
我會加強!
2006-11-30 10:58:05
饒老師 2006-11-27 11:19:00

你的文章都是自己寫的嗎???
還是看著文章打出來的呢???
~~~~~~~~~~~~~~~~~~~~~~~~~~~正在想著要不要誇獎你ㄌㄟ????!!!

版主回應
老師~
別懷疑!!
那些文章都是我自己打出來的!!((點頭
2006-11-27 16:21:18
唯血獨*尊 2006-11-20 21:32:11

>口<(感動A泣
火.火仔打文的技術變好了>口<~~(遭打死

版主回應
=”=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難道我以前的技術不好嗎!!
2006-11-21 17: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