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3:08:28小翊

年輕

無意間阿

我看到以前的照片

也就是公訓阿

找了幾張可以說故事的

可以拿椅子啦

 

大家請看

其實我是個居家的人阿

那桌菜其實我有做的部分很多阿

而且大家沒有落賽



公訓3.jpg




 然後我跟阿牛阿

好像因為我們的菜下面快要臭火乾了

要拿個盤子趕快裝起來

我們默契很好

不虧是快三年的朋友



公訓2.jpg




結果

好像是拿完了然後先被拿去用了

我們的菜快要不能吃了

請看阿橘的手

他是個老人

想吃軟一點

所以試圖偷加水

我只好發出慘叫聲制止



公訓.jpg




各位小朋友

姐皆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最累的時候

最認真時

注意力最低

所以都會有怪怪相片

而且身旁的人都不會告訴你

真的很不可取

愛注意喔~



小翊




是不是

小江是吧

真是圈叉的可恥

而且

這這裡

姐接要再跟小朋友說

很累時要注意儀容阿

看姐接

超狼狽的阿



公訓6.jpg




最後大家都玩瘋了阿~



公訓7.jpg

這張只是玩玩蜘蛛人

下面呢?



公訓8.jpg




還有很多阿

先謝謝阿牛阿

大力提供照片

當然還有很多阿

只是突然想起

我們快畢業了

而且還剛拍完畢業照

希望大家

還能夠像公訓這麼瘋狂

這麼快樂

永遠的三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