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9:25:46小翊

互動

多了好多互動

我真的很開心

看著你的臉

我有多久沒有這麼靠近看你了呢

很希望你多多照顧你自己

甚至讓我照顧你

不想破壞我的現在的關係

只好半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沒有在睡

壓住想心疼捧著你的臉那個衝動

很擔心卻不敢說出口

畢竟好不容易開始

我不想要再回到原點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下手太重了

你還好嗎

我現在

只是現在而已

承受不住你連續大力的打

以後就可以了

被打完

最後一下

我趕快吐水出來

我好痛

不知你有心無意

那天體育課

你不回頭邊走邊說

這樣的陰天

讓我害怕

當年的陰天呢?

我好希望你回來

一起找回晴天

當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