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9:44:12Daisy

我的霍爾在那裡呢?

2005/03/05

下午跟明德到華納威秀看宮崎駿的作品==霍爾的移動城堡
因為已經很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看喔

霍爾的髮色因為蘇菲打掃了他的浴室之後,魔法消失了
原本的顏色就像是他的保護色一樣,失去了保護色沒了自信
頹廢的像一灘爛泥,好像世界就快塌了一樣的絕望…這裡我感觸還蠻深的

假使霍爾為希望,蘇菲就為潘朵拉,潘朵拉開了盒子使希望的存在轉為有意義
當你還沒成為他的蘇菲時,你就不可能遇到你的霍爾
所以,你在人群中找霍爾時,先把自己變成蘇非吧!

當男人迷失自己的時候背後總會有善良體貼的女孩出來拯救自己心愛的人
真希望自己快點找到那個命中注定要被我拯救的霍爾呀!

我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我終於找到了我真正要保護的人,就是妳!」
我覺得比什麼「我愛妳」還令人感動哩!

感覺不到心時,摸摸自己的左胸,感覺它的跳動,你的心其實一直在那裡

如果每個人都是霍爾,他的生命將會都有一個蘇菲...
就算她離你而去,她也將永遠活在你心裡

那麼我的霍爾在那裡呢?別讓我等太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