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9:31:10Daisy

初衷,幫我找回我自己...

2005/03/02

有些人突然出現,莫名消失
出現的人沒有預知讓人錯愕
消失的人沒有跡象讓人擔憂

" 人" 字簡單,但要寫的好,卻不容易
" 人" 不好懂的動物
" 事" 跟人有關就不單純
" 物" 加上"人""事"就更耐人尋味囉

人永遠有追求不完的夢想
但夢想是什麼真的清楚嗎?
人們永遠有說不完的理想
但理想是真的做得到的嗎?
常跟一些人分享一件事--初衷
沒了初衷,就好像動力沒了方向一樣
就像大船沒了舵手漫無目的在大海航行
就像飛機沒了導航在空中亂竄

你走失了自己嗎?
當我迷失時!初衷,幫我找回我自己...

***********************************

現在的我站在十字路口
左轉˙右轉˙還是直走
難得陷入的迷惘
挑戰˙舒適是兩個極端
思想˙行為˙命運
改變思考即改變命運
眾所皆知˙但 有幾人能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