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4:20:26Daisy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2005/02/14

今晚
我夢見月下老人/觀世音菩薩/眾神明降臨
在我的面前問我 要什麼禮物 有什麼心願
我說 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什麼也都不缺少
我只要現在看這則留言的 妳-你-他-她
永遠幸福 快樂 無憂 無慮 順心 如意

因為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   ╭~~*╮ (((((    ♫~
     /(’-’) (’.’)﹒ ╭☆★
      /■ ..../■
♥♥♥  .√√...√√..  ♥♥♥


◢■◣♀◢■◣◢■◣♀◢■◣◢■◣♀◢■◣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