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6:55:10♂玉米♀

校慶.........


 

今天是校慶

我們先到操場上

我坐到屁股快痛死了

之後,結束之後

我.樺.萱憶起逛園遊會

我們喝了乾冰汽水,吃了章魚燒

之後萱的姊姊就來了

我跟樺往後看

咦!萱怎麼不見了??

之後我就跟樺一起逛

跟峰哥那群遇到了4次

之後我跟樺還進去升學博覽會那邊

結果..........

他拼命發傳單

我那邊有了他還說:你有啦!沒關係!再拿一張

我就整個傻掉

之後我跟樺就一直在整理那堆"廢紙"

之後太無聊我們還去何嘉仁

之後我就看到安貝貝和瑄在那邊看書

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回家

我回家之後馬上去亞東

我.阿福.ㄆㄨ ㄆㄨ.阿迪一起練球

練到快不行時才走

阿福還跟我說:理敗一和禮拜二都要請假

完了

我們只有兩個選擇

1.我們盡力就好

2.祈禱禮拜一下雨,讓比賽延期

就只能這樣了

上一篇:當代理貴賓真好玩!ˇ

下一篇:好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