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1:17:33♂玉米♀

當代理貴賓真好玩!ˇ


 

 

今天上午考試

中午時老師在黑板上寫:除了22.31.19以外其他人1點到中央川堂集合

我跟萱和呆咩就開始說:是不是要去搬東西

結果一去那邊是要當.............代理貴賓!!

裡面總共有16位貴賓

我排到的居然是建築師

呆咩的是.............校長~哈!哈!

他們在外面預言

我們就在川堂裡面超無聊的

不是站著就是在那邊聊天

之後他們就先回班上休息

我們就到舞台那邊

發生了好多趣事喔!!

有一位男生走到麥克風用麥克風

就被主任罵

之後呆咩就模仿他的動作

結果我們發現有回音(那時綜合老師也在)

之後呆咩就嚇到跑去看

真的沒關

之後我就去給他關掉了

之後他們又下來預言

我們還是一樣待在川堂那

我還幫樺還有安貝貝按摩(太無聊了)

之後主任就叫我們過去

我們就一個一個排好

之後她就開始講台詞

我們只要負責走位

戴手套拿金剪刀

重複了兩遍

站了2節課

我往上看好多我認識的人

之後終於結束了

我們就要回教室

上面全是我們班的

我一直往上看不注意

我就不小心踩到議員的牌子

而且是整個採下去

我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

之後就匆匆忙忙抄聯絡簿

沒想到還要在下去

快死了

放學,我拿卡片給內監

他以為我要打他ㄟ= =

他還罵我

他卡片我看了............好無言

我昨天跟他說你隨便寫寫就好

結果他居然寫:你跟我說青菜寫,那我就青菜寫..................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他第一次寫卡片給我ˇ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