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0:51:24〃微 楓〃

習慣就好?

一種感覺 對生活的渴望

離開了幾天
也回去過好幾次

看到了 那台數據機
還是沒有連線
還是沒繳費??

某天看到老爸那副憔悴模樣
爸你好像突然老了好幾歲
幾天沒見

有時在想是不是我這麼做太慘忍了

畫面轉到二樓
我體會到
突然那種莫名的感覺
陣陣的鼻酸
阿嬤 我這樣做是不是太慘忍了
雖然都有回去
您老人家
我相信還是在掛念

我在外面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受委屈?
還是半夜又跑出去哪玩了?

你們沒有不好
是我不好
我對那裡有太多的不滿足

有些是 是否真的是習慣就好



不是我太憂鬱
是我太容易受環境左右情緒


有快樂 沒有人願意憂鬱


我的期待
會不會哪天被人狠狠擊碎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我很抱歉 對身邊的人都很抱歉
我這個人比較容易往極端那方面思考
因為我真的痛過

痛過後 才會讓一切事勿有著最壞的打算


好久沒打文章了
這陣子說空虛也不空虛
說充實也不充實



因為日子不就是這樣
正當你在活著每天
沒發現時間悄悄的走了
天知道 你撕下一張張30天的倒數
你發現 又這麼無知的虛度光陰
不是嗎?



明天再做 明天再想
還是明天再說

還有多少個明天??

雖然人都這麼想
可惜正當在蹉跎時
還是這麼無腦的過活
我也不例外

我恨自己 沒有學歷
又沒有實力

前幾天 回國小
看看我一直以來都很尊敬的老師
我想我國小就那兩年的回憶吧!

也跟一些同學聊了一會
聊一聊我跟某位同學說
有機會就該繼續讀書
他回 那你為什麼不讀?

我很不負責
也很無奈的說 我跟你的環境不能相比
或許我在推卸責任


環境的壓力下
人們的思考路徑會變的很複雜

我後悔過
那黃金時段我沒把握

可惜都過了!

回頭看一無是處
往前看也是一無是處


我有目標
可是卻沒有實踐過
只是愚昧的
打工賺錢 打工賺錢
還是只有打工賺錢



我有我所期待的
我有我所想要的
也有我所不能放棄的

那又怎樣??
事事難預料
哪一秒鐘開始 一切毀於殆盡
你還有什麼好遺憾 又有什麼好掛念


好奇怪 好奇怪
有些想法就是這樣
沒有原因的產生
又會沒有原因的消失

突如其來的感覺
代表著某種渴望


渴望賺到錢
渴望過好生活
渴望很多事情能穩定
渴望能被重用
渴望機會
渴望
渴望

是不是人開始擁有後
就會開始產生無窮的慾望


賺到錢又怎樣
生活好又怎樣
那穩定了又怎樣
被重用又怎樣
機會來了又怎樣


無厘頭 不合邏輯的
我恨現實中
沒有東西可以套上某種公式
找到你要的某種答案


可能看到這裡
覺得我瘋了


我自己看了我都覺得我快瘋了

(抱歉 專打些沒有營養的文字)



不是我太憂鬱
而是我太容易被些小事
左右所有的情緒跟思想


如果有機會
請把我打醒



















或者毀滅








問你自己吧


習慣就好?

上一篇: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