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8:14:16〃微 楓〃

無知

我們都太過在意於某些事

常用自己幼稚的放大鏡看待


甚至誤會了某些事



其實也沒有要打什麼

只是太久沒增文了


最近阿最近

我過得非常開心

然而也過得有點厭煩


厭煩於這個工作我還會呆多久

又還會有誰要離職

奮鬥這麼久的同事

彼此間還是有一定的感情




昨天夜唱

我真的好不想你們離開

這個月變化也太大了吧!

每個消息都這麼令人震驚




高三了

想了一個月的事情

自己還是下不了什麼決定

升學還是當兵
當兵還是升學
升學還是當兵
當兵還是升學


每天都再重複一樣的問題

沒有責任感的人
到哪都會被人唾棄
更何況在自家



或許我也沒有抱怨的權利
這世界沒有任何人可以抱怨
它已經很完美了


助學貸款就助學貸款吧!
你要兒子難過活也沒關係

反正你似乎也沒放在眼裡






我的夢想目標
還要受多少苦才能完成


又或者根本到達不了
那只是成為我畢生的遺憾



幹 你們在繼續這樣靠背沒關係

說的話沒在聽

請不到人好像不是我們的問題
也不是人不好的問題

也該檢討自己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該作檢討




話講得多好聽 只是在敷衍而已不是嗎?


還有當長輩的

你真的不是很稱職

甚至不配擁有那個稱呼






幹你們都在機機掰掰沒關係



上一篇:請問

下一篇: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