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0:20:44〃微 楓〃

面臨

現在的現在
還是有很多的疑惑
遺憾的是完全沒有答案
因為 還沒到那天就不是真的答案
甚至發生了 是否還會這樣問著自己

為什麼?


我還是這麼無知
原來 我也害怕

我也這樣提醒自己
來了 就勇敢面臨吧!

自己經過這麼多風雨
人依然最害怕的是
那個 永遠模糊的未來不是嗎?



很久沒有 這樣靜下心來想事情
我還是逃不開以前的個性
多愁善感阿~~~



未來誰都說不準不是嗎?
可能一夕之間 什麼都變了

我錯過了 我該讀書的階段
現在也後悔過
然而 後悔又怎樣呢?
時間走不回從前


很多機會有沒有把握
也有很多機會沒有勇氣去嘗試


看了又看的報名書
還是沒有勇氣填寫
或許還在懷疑自己的能力
沒有別人好 那還是放棄吧!



夢想阿 需要多少汗水
才能填滿達成
這輩子不能白活




現在 該學會面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