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2:18:37〃微 楓〃

無法離開/順帶一提最近

久而久之

發現我很依賴這裡
我離不開這裡

這裡記載了種種的荒唐
很多
無知 幼稚 成熟 腦包 符合邏輯 以及 不符邏輯

很多無法想像的事情都發生
在這小小的網頁裡


很難想像 以前的我
原來跟我現在路上看到的人
都一模一樣

跟姐聊了一會
重複看了以前所發生的一切
它像幻燈片 幾分鐘 閃過5年

我說 以前好多荒唐
然而我們卻很想回到那荒唐時代

越荒唐的過往 兒時無知
卻越是將人扣住心弦



哀! 人總是犯賤 我也不例外
每每無聊時
電腦播送的
往往都是塵封已久的音符

那(檸檬草的味道)是(我懷念的)

我們一起走過的(旅程)

為何一直再(倒帶)播放著

(十年)之前的我怎麼還可以走到現在

是不是因為有你們(總在我身旁)

我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時常不經意的
想點點以前的網頁文章
然而卻只剩下那些文字流入
以及腦海中殘破不堪的畫面



人 事 物 都變了


每當我們拼了命不忘記
卻難免一點一滴流失


最後的富裕(回憶)


我還得繼續走




要滿18歲了 另一個層面 階級
滿了要學會負責很多事情

也即將畢業了
我想升學不再是我的困惑
因為已有人排解掉了
希望我做的是對的

----------------------------------


最近想搞好無名
可是腦子燒壞的我
卻老是看不懂什麼鬼屁語法
以及那還要幾百元才能升級的黃金會員

我已經窮到剩命了 還要這樣想壓榨我
阿不就還好 認命的我沒去升級

不然下個月薪水又要瘦了
無名阿怎麼老是在虐待老人



這個禮拜二 凌晨三點
被莫名的胃脹氣 弄醒了
超不舒服的我
在這昏沉的夜晚 跑去對馬桶吐了一堆雜物
沒多想 繼續睡 早上了
上班還是不舒服
剛好 想喝個東西 肚子餓
買了個統一系列的豆漿
再帶瓶愛之味檸檬愛玉

沉重的頭殼
媽的  我頭好暈就這樣去上了班
誰知道 越來越不舒服
把撿好的鍋 拿了出去
感覺來了 差點就沒害其他同事遭殃




我  又吐了
好心的采廷姐 叫我先去看醫生
哀! 幾百年沒給醫生看的我
又要去見那身白衣 一副眼鏡 以及現在人口一個的口罩
醫生說:有鼻竇炎的情況


OH SHIT!
差點沒脫口而出
醫生看了看 開口跟我要400大洋
SHIT!
幾包藥400大洋


就這樣我又拖著那顆想要砸爛的頭殼
回到了店裡 喀了400大洋的藥丸
繼續上班 不時腦袋傳出陣陣敲打
真想把頸上那累贅給丟了!



這禮拜二後真該死
吃東喝西 就吐了東西出來
媽的難過!





這禮拜完全 毫無值得高興的種種


中間分隔線下


就是小的這禮拜的毫無意義文






















THE END



























               
                    
                 
 

上一篇:原諒它,唱著眼淚

下一篇:面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