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1:25:25〃微 楓〃

懷念的地方

越來越無奈
大呼三民是個很棒的地方

起初剛進去
大家都對我很好
店長很好 阿姨們也很好
大哥們也很好

現在一個接一個走
說真的 每做一天
就無奈一天


雖說小羊進來
可說是大呼的解悶藥
但我還是覺得不習慣

一瞬間 我成為早班的重要人士
要學會很多事情

要開始教新人 要開始管很多事
雖說有很多是不必我煩惱


我還是很懷念當時我剛來的感覺
一種無時無刻都在忙的充實感
突然感到疲憊 突然感到厭倦


新人感覺真好!


一切都變了 要變得更成熟
更有能力 !


真帕我哪天就倒下!


沒有必要的堅持
還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當面牆 再度垮下 還要多少時間在補救
還要多少眼淚在灌溉
還要多少旋律來撫平!

還要多少時間
才不必再這樣!


為何會如此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