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1:33:05〃微 楓〃

大呼的日子!

9月13號
這天下班

我跟店裡的小羊哥 兩個人去唱歌

他是個HIGH咖!
原住民就是不一樣 唱歌還不賴
他的馬戲團猴子 讓我驚艷到了
跟我撘唱 還不錯

兩個人唱5個小時 真爽!
喉嚨有點開嗓了
唱到9點

11點要去下一攤
一樣在好樂迪 大包廂
超大!
乘員有
店長2個 姊姊 阿國哥 小羊哥 尊氏2兄弟<尊恆 尊宜>
怡君 阿霞 阿翔 小敏阿姨 博文 阿智 四尾 冰冰姊 AND ME
還有一個中和店的

超HIGH的 從來沒有喉嚨這麼爽過
偶爾吼吼很開心

中和店的那個人超可怕
死了都要愛 超強 從來沒遇過的
他是怪物阿 可怕 好聽又很猛 屌!


尊宜的音浪還是超猛 屌
小羊又再唱一次馬戲團猴子 還是很強

難得聽到姊解開喉 可惜讓我失望了!
也好多人來聽歌的!
害羞勒!



唱到一半 店長就說暫停
他講了一些話 差點我掉出淚來!
尊氏2兄弟要回宜蘭
只作到15號
雖然尊哥 平常很兇 他能力很強
有幾次不小心激怒他 我也感到很抱歉
也很謝謝他 謝謝你的教導

大呼過癮三民店是個好地方


唱完後來回家 早上起來上班
就感冒了 可惡!
也好下個月能趕快好起來就好了
不能出糗!


下個月繼續唱!


想唱就唱!
我愛唱歌!

上一篇:東娟 17歲的天空

下一篇:懷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