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7:34:13〃微 楓〃

阿哈~跨年

= =
 

媽的 今天還要上課

感到蠻北濫的

不過 夜校同學們

別再怪老師啦!!

要怪 怪行政院 跟 教育部ㄅ

老師們也是要跨年低

又不只我們要跨

別怪老師 他們其實也不願意 XD 

今天上課 沒啥感覺

只是一直笑笑笑 XD XD XD

放學後 跟衛生 A 了不知道啥

反正他也用不到 就跟他A過來

我A過來也用不到 XD 有拿跟沒拿一樣

所以拿給別人 = =

好 接下來 就跟小鬼

搭計程車 回板橋

跟二哥 他們會合

媽的小鬼朋友

都有暴力傾向<女生>

不錯 煙火都買好了

可是等到將近11點多 二哥才過來

媽的 復興好晚下課

接下來

走到河濱公園

一一的打電話 一堆人關機

還有人暫停使用  槓

打給阿傑 他們已經到台北市正府吧!!

媽的真好 

沒差 河濱也不錯

我們先放煙火 跟 沖天砲XD

還蠻爽的 

那邊人都變態 用手拿著放

開始到數的時候了

感覺真 HIGH

我絕得101放煙火沒爆點

101炸掉才屌 XD

那就會HIGH到最高點

ㄆㄆ 看完101煙火188秒

ㄑㄩㄝˊ 這樣就沒了

可能是因為看到都是煙

沒啥好看 沒辦法 角度不好

接著我們一群人點仙女棒

媽的 點不著 怎麼點就不著

沒辦法 我拿出秘密武器

課本XD 餐飲安全衛生的課本

哈哈 撕了好幾張 終於點著了

爽死 撕課本很爽

越到越晚 媽的一堆警察

沒法子了 只好先解散

去永和豆漿大王 

媽的客滿 只好去旁邊的

豆漿店 濫透了 

我猛打電話跟朋友祝賀

還有老師們 蠻賭濫的

哲夫老師都不接 他不知在衝殺小

有的還無法接聽 打去他家

他媽說他電話沒換 在打還是不接

吃完東西 去了民生公園

玩國王遊戲 也不HIGH 

因為人都不太熟 不敢完太OVER的

媽的 玩到一半 又是警車

玩到3點多吧 各自回家

我跟我哥 去小鬼他家睡了

4點多睡吧 7點多起來

回家 想說 回到家會被老爸罵

沒有 因為他以變醉八仙

我攬的理他 去睡我的大頭覺




~~~待續 沒時間打~~~

上一篇:我的....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