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3:28:12毛〃寶寶ღ羽〃貝貝

找你

去找你 是想要你陪 

    因為狠想你

去找你 是想靠著你

    因為有你的體溫

去找你 是想你摸摸我的頭

    因為我喜歡你溫柔摸著我

去找你 或許在學校過的不開心

    所以想找你聊聊天 講心事

去找你 並不是想每次都…


我知道我快考試了

該好好看書了

要不然會考不好

那到時德明怎麼辦


今天你說 要這幾天看見你

還是要考上德明 以後每天都看見你

當然是…

我都想要…

狠貪心嗎? 是吧…


這幾天

以前的那種疑神疑鬼 胡思亂想

好像又發作了

搞的我好煩 好難過

要自己不去想 專心讀書

但是只要一不小心恍神一下

就又會想到…

前幾天 薇密我 問跟你最近過的如何

我還很開心的回答

"很好阿 他改很多了 最近很幸福~"

結果隔天就看到你的歷史訊息…

你知道這樣的打擊有多大嗎?

發現的隔天 你又說了一個小謊

要我如何 馬上相信你?

你自己說了多少謊言

你自己做了多少事情

你自己心知肚明吧?


真的 很不想再被你劈腿一次了

如果下次有看到心動的女生 

又想跟她在一起的話

請你直接對我說

我會逼著自己放手

也不要跟別人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