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55:30毛〃寶寶ღ羽〃貝貝

不管最後如何

老公

不管最後真的會變成怎樣

老婆一定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我知道發生這2件事情

你很難過 你很自責

你覺得你幫不了他們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出事

昨天你才剛跟我講完你跟正男以前的事

沒想到今天又再眼前發生了

心裡很難受 我能體會

何況你又是重朋友的人


看到你那麼的自責

我卻一點都不了你

突然覺得我好沒用

看著你難過 我卻幫不了

真的…

沒有做到老婆應該做的事

心情好差好差


今天為了不讓你煩堯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盡量在幫堯

結果 跟堯傳紙條講到最後

忽然覺得自己在幫倒忙

又覺得當初我們是不是不該去

交給猩猩他們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又多出了這麼多事情


看著堯跟我傳的紙條

我很難過的哭了…

真的感到很無助…

但我知道你有你的事在煩

所以我當時沒有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