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46:10▣犬ღ

情人節=出糗節

據上次當我跟那女人告白的時候,
過4天就是大家知道的2/14情人節拉!!
緊張的我在星期日就殺去買巧克力。
跑到夢時代的菓楓小舖買有含酒精的巧克力(其實有點企圖) $350
不過沒想到那個有跟沒有差不多(攤手)
到了那一天,我又問小志說,你情人節要送什麼?
她說她們家的跟她要向日葵~~
在猶豫了一下午之後,我也衝動的打算買花送她(雖然小志有煽動我)
到了花店後,好多花,可是沒有特別漂亮的  (感覺上)
挑了好久繞了好幾圈就是不知道要送什麼‧‧‧
後來決定送玫瑰了ˋˊ
本來要送她粉紅色的進口玫瑰,但是一朵120,預算不多的我只好選包裝好的 (真是破財的節日)
在包裝區逛阿逛的,突然就定格!!   (哇!就是那一束)
我看見一束淡紫色玫瑰,覺得好特別然後就買了!(不過她喜歡的是寶藍色)
問價錢的時候才妙了!!  以下是對話↓
----------------------------
小志說:老闆這束多少?
闆:1234567‧‧‧˙700百塊!
小志:123456789‧‧‧咦? 9朵? 長長久久哦?
闆:是9朵哦? 哀 你賺到了!
我:笑
----------------------------
選好花束之後,就跟著老闆進去選卡片了。
以下的對話↓
----------------------------
闆:妳要自己寫還是我們幫妳寫?
我:(心聲:幫我寫幫我寫阿~~)
小志:自己寫啦!
我:喔‧‧‧(那要寫好看點了)
寫寫寫‧‧‧‧‧
我:寫好了!
小志:給我看! 我不會笑的拉!
我:喔
小志:(看完)好肉麻哦!
我:默
----------------------------
騎上車車要走的時候,放在腳踏墊的花居然就倒了‧‧
我:阿勒~~~~
小志:吼! 妳很笨捏!!
固定好花之後,騎車往她店裡去了。
騎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咦?阿我的眼鏡勒!!!????
口袋摸不到眼鏡害我很緊張,連忙轉頭跟小志說,
小志我的眼鏡沒有拿到@@
小志:眼鏡在妳臉上阿!  妳在幹嘛阿!! (狂笑)
我:(汗)我太緊張了‧‧

上一篇:說不出的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