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43:34▣犬ღ

說不出的愛

最近這幾天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雖然現在的妳答應和我交往。
但我卻高興不起來....
我不知道是否妳只是為了不想失去我,
而答應和我交往....
請原諒我懷疑妳的感情,
我只是覺得妳真的會喜歡上我嗎?
對我會有喜歡以上的感情嗎?
還是像那晚妳所說的,
我只是親人般的感情?
這樣的感情沉重的讓我開口說一句愛都顫抖。
讓我擁抱妳心都痛。
明明知道我到了最後還是得讓妳走,
卻還是放不下手、越掉越深...
明明曉得、明明我都知道...
痛的我都懷疑,
是否連親吻我臉頰,
都只是為了不想失去我?
我究竟該算什麼?
只是親人?  還是親密的知己朋友?
問答案只是對你我殘忍,
請原諒我用那種半威脅的語氣讓妳答應和我交往。
其實我沒有妳想像的這樣灑脫,
其實我好捨不得,
其實我放不下,
其實‧‧‧心真的好痛好痛‧‧‧
用這樣的手段得到的愛情,
我不能確定她的保存期限,
我也知道有一天妳會丟下我離開,
也許在我心中‧‧‧
只要不是現在就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說我自欺欺人也好,
說我爛說我蠢也罷,
我只是想和妳再一起,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哪怕以後只能抱著回憶痛哭也無妨。

上一篇:"狼"出沒注意

下一篇:情人節=出糗節

開喜公公&香蕉心熱園 2008-04-06 18:15:38

是~~~~炮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