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2:59:08Bⓐbⓨ〝愛ㄡ ﹋*

☆┐ 感覺* 〃★


我の感覺好差 (!*) 本來只是嘴巴說說的討厭妳 (!!*)
現在不一樣摟 (!!*) 可是真の不想因為你和腦公吵 (!!*)


可是我知道我腦公最愛我拉 (!*) 所以請你不要加油添醋 (!!*)
科X 2 腦公我真の好愛妳ㄡ (!!*) 知道你の心也會一值在我這邊 (!*)


也許我也是怕她真的把妳搶走..所以才會這樣擔心八 (!!*)
也是因為聽到她在旁邊陪伱 , 感覺就不太好 (!!*)


呼X2 可是我相信伱 (!!*) 伱阿 (!!*) 不要讓我傷心蛤ˊ (!!*)
最愛伱摟 (!*) 恩麻麻ˊ ~~~ 科X2


PS.
感覺幸福..是因為我知道沒有可以從我身邊把你搶走 (!!*)

感覺快樂..是因為我知道只要有伱在就是最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