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25:37Bⓐbⓨ〝愛ㄡ ﹋*

☆┐ 我の尼* 〃★


我の宝貝)))___*:

真の好愛你阿 (!*) 我知道我總是作不好 (!*)
我知道有時候我讓你很失望阿 (!*)
可是我常常跟自己說 .. 我要和你走到天荒地老 (!*)
我知道你是我の人 (!*) 要和我白頭到老的人 (!*)

我の宝貝)))___*:

我悶走過の路 (!*) 我悶の點點滴滴 (!*)
好多好多事情 .. 總是在我の心理 (!*)
我沒辦法忘記 (!*) 只想跟你說 .. 我悶再一起哪麼九ㄖ (!*)
我真的很愛你 (!*) 我悶の緣分都不會斷 (!*)

我の宝貝)))___*:

今天你の態度很差 (!*) 我知道是因為什麼事 (!*)
妳這樣對我我真の很傷心餒 (!*) 我知道我不好 (!*)
你說你沒變 (!*) 可是我感受の到阿 (!*)
我又不是傻瓜 (!*) 對巴 (!*) 因為愛你才會在乎 (!*)

我の宝貝)))___*:

就快25號拉 (!*) 我悶就要滿2年拉 (!*)
很開心餒 (!*) 我悶走了哪麼久 (!*)
我悶之間有喜.有樂.有傷心.但我悶都走過去拉 (!*)
只希望我悶の約定可以實現 (!*) 你說好不好 (?!*)
Bⓐbⓨ〝 2007-06-13 18:41:11

  我說當然好囉~ 你望ㄌ嗎 ? 我說過 要當7輩子ㄉ夫妻  也要做一對 讓人稱羨ㄉ一對 永遠永遠 要在一起 婆 ~~  我ㄆ會計較你之前ㄉ過錯  只在乎 你悔改給我看 我真ㄉ很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