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29:56Bⓐbⓨ〝愛ㄡ ﹋*

 ☆┐ 我愛の尼 〃★



我搭宝貝)))______*:

好想你の說 (!*) 沒看到你心情都不好 (!*)
雖然看不到你 (!*) 至少可以跟你聊聊天 (!*)
這樣就夠ㄖ (!*) 因為自己真の太愛你 (!*)
所以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 (!*)
可是除了你以外 .. 我什麼都可以不么 (!*)
因為我就是么你 (!*) 不論別人跟我說什麼 ..
我都是么你 (!)


就像你認定我一樣 (!*) 發生哪麼多の事情 ..
我悶沒有因為任何事情改變 (!*)
因為我悶の堅持 (!*) 所以才有我悶現在這樣の成果 (!*)
我悶の感情越來越好 (!*) 我悶就越走越久...
你說是不是阿 (!?*) 呵呵 ... 恩麻麻*** ....
敲愛你の.. 你知不知道阿 (?!*)
我愛你ㄡ ... 敲愛敲愛の....恩麻麻***....
你の愛我都記在心理阿 (!*)

PS.
我知道我悶會是陪對方到白頭の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