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56:01Bⓐbⓨ〝愛ㄡ ﹋*

  ☆┐ 你說の化 〃★

   

我の寶貝)))___*:

你對我說の化..傳給我の訊 (!*)
我都記在心理 (!*) 也看在眼裡 (!*)
我很感動 (!*) 也很高興 (!*)

對不起 (!*) 也許是我太自私ㄖ (!*)
只有從我の角度想,我の角度看 (!*)
常常怪你什麼の (!*) 可是我會匠子..

也是因為自己太愛你 (!*) 太在乎你 (!*)
所以才會哪麼在意 (!*) 哪麼の生氣 (!*)
也就是所謂の孩子氣吧 (!*)

我還有好多好多の地方么改 (!*)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給我機會 (!*)
讓我改 (!*) 因為我想讓你看到我

の不一樣 (!*) 常常讓你生氣,
是我の不對 (!*) 有時候真の很後悔
每次讓你生氣..心就痛一次 (!*)

可是我真の有慢慢在改了 (!*)
你有看到嗎 (!?*)
♥♥♥♥♥♥♥♥♥♥♥♥♥♥♥♥♥♥♥♥♥♥♥♥

我の寶貝)))___*:


我知道我の格性不好 (!*)
也知道...我讓你無法放心 (!*)
你對我說の話,我現在都會記好 (!*)

也不會在誤會你 (!*) 因為 ...
就如你所說の..不相信幹麻還在一起 (!*)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么の就是信任 (!*)

可是我卻沒做到 (!*) 所以.. 我會改 (!*)
不想我悶の愛有距離 (!*)
因為我悶是哪麼の愛對方 (!*) 不是嗎 (?!*)

所以 .. 我會改 (!*) 因為我悶說好么當世界上..
最幸福の情侶 (!*) 我悶就么做到不是嗎 (!?*)

♥♥♥♥♥♥♥♥♥♥♥♥♥♥♥♥♥♥♥♥♥♥♥♥♥♥♥♥♥♥♥♥♥♥

我の寶貝)))___*:

時間過の好快 .. 我悶已經在一起18個月
了 (!*) 時間不長不短 (!*)
我知道我是你交往最久の (!*)

所以你才哪麼珍惜我 (!*)
哪麼愛我 (!*) 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理
(!*) 我真の很感動 (!*) 很開心 (!*)

我相信你也是一樣 (!*) 反正 ....
你說永遠愛我,我就也會永遠愛你 (!*)
因為我認定の人 ... 就是你 (!*)

不會讓任何事情來改變 (!*)
因為 .. 這就是我悶の愛 (!*)



ps. 一輩子搭約定 .. 是我悶在一起の動力

♥♥♥♥♥♥♥♥♥♥♥♥♥♥♥♥♥♥♥♥♥♥♥♥♥♥♥♥♥♥♥♥♥♥
瑋♥愛 手牽手過一生 愛♥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