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47:27¥鳥鳥¥

買速褲 ^^

今天今天.....

很不幸抖  我跟小強  是黃不是王!!

我們去中壢買練習用的褲子...

但是我很久沒去晃中壢惹= = 

布知有沒有變=  =

但是一座上火車  晃一晃...

疑..有位子ㄟ-  -

坐下吧  到惹中壢  好久沒去惹= = 

小強說她要買DC
 
我說:好喇好喇  去金角喇...

但是我想先去尚智  看AIR FORCE

但..看一看我們揪看速褲= = 

好貴880

之後我們又再尚智晃一下 

結果看到之前幫我介紹東西的
姐姐~

她跟我說:嘿!!底迪 好久不見壓!

我揪說:摁~對壓 好久不見︿︿

然後看一看我們揪逛到隔壁ㄉ ADIDAS

進去我們也再看速褲= = 

結果我不喜歡 我揪再看緊身衣 

摁...不錯  開學前ㄉ假日要買 

揪是下禮拜辣!!

可是緊身衣也好貴噎

不過沒差喇  買這種東西手軟哪買ㄉ到好貨勒!

試拔!?

後來ADIDAS晃完 我們去尚智2館

再看速褲結果跟站前店一樣= = 

好吧算惹 去金角

路上小強跟我說:我們再貨比三家!

我揪跟她說:因該市貨比好多家吧= = ?

結果..到惹金角 !

我們去看美金農 風褲550
 
然後揪再考慮吧!!  摁!

然後小強說:要看DC

我說:ok壓!

揪帶她去...

看一看沒她想要的 

我說:那買DADA壓

她跟我說:那我幹麻不買!?

我揪說:我要買NIKE 其他我不穿 !

她揪說好吧!

她挑惹衣雙  DADAㄉ 白黑款

買完  我們又回ADIDAS

看緊身衣  看一看揪去尚智喇︿︿

幫我們介紹那姐姐  壓~

哇~罡的勒︿︿

眼睛大身材好 !哇 

我們不挑550ㄉ結果挑880ㄉ速褲

試穿十!摁摁  還不錯  所以買惹︿︿

結帳十我問說: AIR FORCE除惹櫃子上的顏色!

還有別ㄉ顏色嘛!?

他拿那ㄍ介紹款式ㄉ樣本出來 

我說要藍色 

結果...很機車  沒惹= = 

心理好多OS><

杰完帳十  要走惹!

認識我ㄉ店員都說:底迪掰掰! 有需要再過來壓!!

我說:摁好! 掰掰  掰掰!!

哈哈~有認識揪是不一樣︿︿

結果走出門口時-   -

小強說:我被唾棄惹><

我說:沒差喇 妳熟你也會跟我一樣喇!!

之後我們做公車回內壢 靠邀!

都沒能看ㄉ= =
 
然後 到內壢火車站 我以為有人等公車

公車會停 她乃ㄉ!結果..沒有停!

害我們還做過站 姬歪壘=  =

今天還真爽噎!︿︿

上一篇:警察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