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41:14¥鳥鳥¥

警察局ˊˋ

六月28日ˋ!

雖洨!

本來好好的!騎『喔兜賣』在玩!    半夜時~

結果有人說要去忠孝公園!   結果他在那飆車!  壹直甩尾!

太吵!   幹!有人報警害我們被帶走!

很不爽!  到警局  執班警員人還不錯!  

過一下呢!  抓我們的回來了˙!

她媽ㄉ跟神經病一樣啦!   發飆發飆!

問電話!  打過去說打錯   媽哩ㄍB扒我投!  (兩下)

很不爽了!  還罰我半敦  明明給對  她揪扒   真她媽淫蕩!

叫家長來!  四ㄍ人的家長到!!

罵ㄉ罵~  打ㄉ打~

還填資料!   很怕通知學校  我不想貝退隊!

走之後回到家又被罵!

真ㄉ很不爽!

下午跟癡翰聊天 ~

我揪罵那神經病說:  她混蛋!
           
           扒我兩下又半敦!

           當她老婆一定不幸福啦!

           每天『六點半』!

           癡威而剛也才『七點半』啦!

           太監都不如!切掉算惹!

        


 

 
 
 
 
 
    總而言之~以後不騎車
 
            腳踏車 !   不騎!

             摩托車 !   不騎!

              都換走路了!

上一篇:最大的擔心@ˇ@

下一篇:買速褲 ^^

2008-07-18 18:06:50

那神經病打你哪阿?!
-----------------
哈~6點半勒
好色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