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39:58¥鳥鳥¥

星期日這一天~~

































































今天押~壹大早九點多時~小白打電話來問啥時要ㄑ中壢!?
我說等狗狗打電話來!之後......我就繼續睡覺~!呵呵!
過ㄌ一下台客白吃白吃ㄉ打過來:說起床尿尿ㄌ!然後啥時要ㄑ『義素』!?我說等楊咩打電話再說!又繼續睡~
之後小白又打電話過來說他不能太晚出ㄑ!!然後我就說我開電腦看一下!!
看狗狗沒上我就跟小白說:你要ㄑㄉ化我就先陪他ㄑ!!晚點再和狗狗一起ㄑ!!
結果要出門狗狗打ㄌ電話過來說:鳥!擬啥時要ㄑ中壢!?
我說:現在!
狗就說:那我晚點在打給你好ㄌ!!
陪小白ㄑ中壢買褲子!!
結果又看到每次幫我介紹東東ㄉ姊姊!!
我就說:嗨~
那勾姊姊就說:嗨弟弟!!
等小白買好時就跑回來內壢ㄑ義素吃午餐!
下午一點時狗狗又打電話過來說ㄑ中壢唄!!在內ˋ文等你!
我說:ok
就ㄑㄌ中壢!一樣又ㄑ尚智但沒看到那勾姊姊> <只看到早上那位幫小白結帳ㄉ哥哥!!
過ㄌ一下那勾姊姊跑回來!原來是ㄑ換東西!!然後......
她看到我又說:嗨!弟弟又帶另一ㄍ朋友過來唷!?
我說:對!我也要買褲子!
挑ㄌ挑就找到一件白色ㄉ籃球褲還不錯看!最後就買ㄌ~嘿嘿!狗狗也跟我買一樣抖!
買玩回內高打球!打ㄉ也還滿爽抖^^
假日就降過完ㄌ!> <
陳美~~* 2008-02-20 09:32:59

感覺你好常ㄑ中壢唷..ㄑ久都不會覺ㄉ很厭ㄇ!?
不過好像都是ㄑ滿買東西ㄋㄟ...

版主回應
中壢ㄑ不厭ㄉ!!個人絕抖! 2008-02-20 22: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