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01:11:01三號珍珍

[試吃]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蕃茄/玉米/海鮮)。綜合嚐鮮組~Just Light 新享受

熟識珍珍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是超喜歡吃沖泡類型的食物,對我來說相當省時又方便,其實事實的真相是:本身廚藝又沒說多好,不到幾分鐘就能吃到美味又好吃的食物何樂而不為呢~

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這陣子廣告打得很兇,上網四處閒逛都可以看到,就讓珍珍想到之前去量販店購買泡麵時,都有瞄到荷卡廚坊,上面濃湯兩個字超吸引我的!(珍珍超愛喝濃湯的)當時心想:義大利麵用泡的會好吃嗎?口感會不會有差呀?..........種種的疑問讓我遲遲沒有購買過,人家會怕買到不好吃的嘛!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品嚐到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嘿嘿~終於可以解開我之前對這麵的種種疑問啦!
好不好吃等等告訴你~



一盒義大利濃湯麵裡共有三杯,且為綜合口味:

蕃茄/玉米/海鮮



每一種麵都代表不同的顏色:

藍:巧達海鮮風味

紅:鄉村蕃茄風味

橘:田園玉米風味



先來看看玉米口味的~



義大利麵加了25%



沖泡的水量只需要八分滿



現在的人較注重養身及健康,

荷卡廚坊使用的是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非油炸麵體),

輕食低負擔,每杯熱量不超過178大卡



記得千萬不可以放入微波爐喔!


撕開杯蓋~準備要泡來享用囉!



一包調味粉;一包義大利麵



通通倒進杯子裡



加入熱水到八分滿的位置

 什麼?

不知道八分滿在哪個位置?

沒有關係~荷卡廚坊貼心的很,在杯子內緣八分滿的地方還會有條基準線,把水加到那裡就可以囉!

加好水記得也要先稍微將調味粉及麵體均勻攪拌一下,不然等一下調味粉沒有散掉,變成一陀一陀的,吃起來就不美味啦~



三分鐘後。。。

立即可以享用一碗義大利濃湯麵

玉米風味的吃起來就是像在玉米濃湯裡加了義大利麵的感覺

接著再來吃巧達海鮮風味



這一個口味是珍珍最期待的,因為平常最喜歡喝巧達濃湯囉!(也可以說是蛤蜊濃湯)



濃湯聞起來很香,喝起來的口感也相當濃郁,再搭配著義大利麵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這個是珍珍的菜啦~好吃!給它一個大姆指!

最後要來吃的是鄉村蕃茄風味



這款熱量只有168大卡


ㄟ~~~這個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吧?


光看品名就知道,喝起來就是蕃茄湯裡加入了義大利麵的味道,湯喝起來帶點微酸,算是開胃型的濃湯麵


你也想要吃一口嗎?



這三種口味都很好吃呦~各有各的特色!

且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在吃泡麵那種感覺,口感真的不賴,濃湯部份味道又棒,滿值得推薦的


另外,珍珍覺得這款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吃,因為小朋友最愛喝濃湯了,份量也不會過多,小朋友一個人獨享也很剛好呢!
但若是以大人的食量(我是在說我啦!XD),吃一碗比較沒辦法飽,珍珍我要吃兩杯才會有飽足感;但若以要控制熱量的人來說,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相當不錯,不但可以滿足口腹之欲,又可以吃得輕鬆無負擔,算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荷卡廚坊官網: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蜜如 2013-01-17 16:43:32

我跟珍珍正好相反,很少吃沖泡類的食品,
不過家裡還是會放上一些以備不時之需啦~

我也是被荷卡廚坊吸引已久,
但一直遲未購入的原因則和珍珍一樣,
會想說用泡的會好吃嗎、口感之類的……

這次也幸運入選試吃,
幸好整體算是在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哈 XD

蜜如

版主回應
哈~我現在已經吃到剩下四杯咧!XD 2013-01-18 02: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