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2:40:30︴詹 小 趴〃

沒為什麼

最近開始過著倒數計時的日子

明明就才剛放假沒多久

我就在倒數了 數阿數的 還不是一天24小時

每天數也不見得比較快一點

那種感覺就像是快出獄的犯人

每過一天 就在月曆上劃一個叉

很有畫面

 

這幾天做的事情依然一成不變

早上出門 晚上回家

這段時間都在放空

要我詳細說我在幹嘛 我也說不出來

話說最近我晚上好無聊

明明很無聊就要早點睡

偏偏自己又愛死撐到半夜1~2點才睡覺

但有時候也有意外

躺著躺著就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又這樣過一天

 

這幾天...

我好像越來越正常了

不在發瘋 而且居然開始打起文章了

也不在想夜衝 夜唱 烤肉 唱歌 

也許到開學又開始了吧!

半夜跑到很陰森的山頂

沒為什麼 真要說什麼 就說臭豆腐吧!

半夜4點多 去吃宵夜

沒為什麼 真要說什麼 就說永和吧!

 

這學期是如此瘋狂 如此狂妄

但沒有你們 我哪裡來的年少輕狂呢?

你是我老大 2010-01-30 23:45:39

老大 你想像力很豐富喔
還把自己當犯人勒
痾 ... 好啦 准許你可以早點睡覺 
真的可以不用等我下班 
哈哈 真的喔 ˋˇˊ
我沒有威脅你 
老大 我的文章勒 
怎麼都沒有 [難過]
來去一旁畫圈圈 
我要文章
趴:[啪!!!吵什麼]
我:[我錯了]
路人甲:又有人自導自演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