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0:52:17︴詹 小 趴〃

費言

話說 我畢業了

而且畢業一陣子來我才來打文章

不好意思 我懶惰了

 

暑假阿~暑假

沒有活動 沒有工作

請叫我無業遊民 謝謝!

四劍客都散了 那兩個跑到台南去工作了

留我跟賴乃念在這不曉得要幹麻

要辦活動也太可憐了 只有兩個人

因此我們兩個只好天天發呆 天天放空

話說開學之後應該會變成傻子吧 沒意外的話

 

好了 我又接近大學一大步了

但要先過完這無聊的暑假

我想這會是很痛苦的

 

朋友們 沒有你們再我旁邊雞雞叫 我會很無聊

沒有你們再我旁邊讓我練嘴賤 我會退步的

沒有你們陪我ㄧ起發瘋 我會變正常的 天! 不~~~!

 

話說畢典那天...

明明大學還會再見面 

怎麼哭的那麼悽慘勒

事實證明我是很堅強的!

恩... 我再說妳劉叮噹

都沒氣質了 哈哈

 

好了 我廢話完畢了

下次要看我廢話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吧 我想

物以稀為貴阿~

賴瑪麗 2009-06-17 21:24:47

哈哈 物以稀為貴
好棒喔 那我ㄝ來不打文章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