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36:14阿嘎 :)

今天去游泳xDD

今天下午2點,

我和彭和鼠去游泳,

本來想說要去"北城"的,

可是後來太遠了!!在中華路=ˇ=

所以就去清水啦=ˇ=

好開心噢!!冰冰涼涼的水xD

只可惜清水的水真的蠻髒的,

還看到一坨死掉的蟲蟲在水底飄ˋ口ˊ

非常的噁心,不過

我們從2點半玩到6點,後來

去7-11買思樂冰,

哈哈 本來以為彭要請客的,結果沒有ˊˇˋ

後來經過我家我就先回家放東西,

好可怕啊~鼠她媽竟然在我們到我家時

隨後跟上來啦!!!!!嚇死我了=ˇ=

不過後來,7點時我們去吃麥當當,

還在點餐時,李奇x就走進麥當,

看到我們就"啊"一聲 然後

就走出去了,沒禮貌,好像

看到我們跟看到鬼一樣= =

後來我們吃完麥當,大概7.40了吧

所以就回家啦!!

很開心呢xD~

明天看看要不要再去游泳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