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50:32☆小晴ღㄦ☆

10/31探班看♡大東♡&☆禹哲☆拍『翻滾吧!蛋炒

今天是大東&禹哲第一次在莎蜜拉拍翻滾吧!蛋炒飯^^

今天早上先到可米跟小海&妞妞會合^^[我先到學校拍考試用ㄉ照片]

之後請假ㄑ可米^^

後來到ㄌ可米認識ㄌㄧ個禹哲迷叫蓓蓓^^

然後我眠再可米等著等著看到ㄌ五熊.寒.脩.辰亦儒.利昂霖.鐙...

之後又在店裡認識ㄌ香港ㄉ粉絲^^

他棉後來知道消息.....

香港ㄉ粉絲跟我棉講我棉就趕快攔計程車飆過ㄑ現場^^

後來佳芳說他也要來司機就過ㄑ三重接佳芳啦^^

原本我棉要直接去ㄉ勒^^哈哈^^

之後到現場看到很多粉絲> <

之後我就選ㄌㄧ個超級好ㄉ位子^^

有一扇窗戶有開我就蹲在那裡看大東&禹哲^^

大東一直跟我玩^^

之後小海.妞妞.佳芳.蓓蓓...他棉也跟著我蹲在我ㄉ後面^^

哈哈~~~大東真ㄉ超可愛ㄉ啦^^

禹哲認真ㄉ在拍戲大東沒戲時一直在搞笑跟我棉玩^^

哈哈~~~導演在念禹哲ㄉ時候大東還在導演後面做超好笑ㄉ表情^^

整個就跟大東玩ㄉ很開心很high^^

之後就等放飯拉^^

放飯時大東也可以跟我棉玩^^

之後大東吃完飯在弄頭髮時.....

弄完大東自己又到廁所弄.....

大東帶了一瓶大瓶ㄉ噴頭髮ㄉ走到廁所.....

跟好被我看到他要到廁所所以我就趕快衝過ㄑ拉^^

小海也跟我一起衝過ㄑ^^

之後就在廁所那遇到大東^^

大東自己也嚇到驚訝到^^哈哈^^

後來大東在廁所那噴頭髮.....

我&小海就跟大東說我棉來聊天八^^

大東就說在廁所聊天很怪ㄝ^^哈哈^^

後來大東在噴頭髮時我一直偷看大東^^哈哈^^

之後大東進ㄑ廁所裡面上廁所順便噴頭髮.....

因為裡面也有一個鏡子^^

之後大東出來啦^^

他下ㄌㄧ跳.....

他想說我棉走ㄌ可是我棉還在廁所等他^^

之後大東走到外面我送他一個超可愛ㄉ大東小枕頭^^

大東說那個小枕頭超級可愛ㄉ^^

之後大東拿ㄌ2包小餅乾.....

一包給工作人員..

一包原本要給我..可是大東他說他餓ㄌ..所以原本拿到我面前之後又拿走ㄌ..

可惡...哈哈~~~被大東整ㄌ> <

不過整個就超好笑超highㄉ啦^^

後來我棉就回到咖啡廳裡面等啦^^

9點多時禹哲收工ㄌ^^可是大東還沒收工> <

之後我棉就排隊拿照片給禹哲簽^^

然後還跟禹哲合照^^合照時超害羞ㄉ啦!!

因為我一過ㄑ禹哲就直接摟我ㄉ腰...害我好害羞喔^^

不過我也有摟禹哲ㄉ腰拉^^

之後我有信還沒給大東那是現場寫ㄉ2封信^^

禹哲ㄉㄧ封信在禹哲出來ㄉ時候我就給ㄌ^^

後我就問一個香港ㄉ粉絲.....他說他會等到大東拍完.....

所以我就叫他幫我給大東^^

之後就跟禹哲一起走出ㄑㄌ.....

沒辦法棉是叫計程車所以不能拖太久.....

而且小海&妞妞&佳芳還想跟禹哲ㄉ車> <

所以我就沒辦法留在現場等大東ㄌ> <

大東我會想你ㄉ^^

之後我棉在路上沒看到禹哲ㄉ車.....

可是後來禹哲ㄉ車從我棉ㄉ車後面衝過ㄑ^^

可是我ㄉ心還是一直在想大東^^

我很想跟大東合照拉^^

之後我棉在車上午&蓓蓓想回頭再到現場跟大東合照.....

可是偏偏佳芳要趕著回家> <

所以之後就沒有回頭ㄌ> <

可是真ㄉ超想跟大東合照ㄉ啦^^

不過佳芳趕時間所以就沒辦法啦> <

而且司機要一個一個送我棉到家^^

所以我只好乖乖ㄉ回家拉> <

之後到家還是一直想著大東.....

吃飯也想著大東.....

還吃飯吃到睡著勒> <

想說等下一次八> <

之後睡覺還夢到大東^^美夢^^

今天真是又累又開心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