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7:31:00☆小晴ღㄦ☆

11/2探班看♡大東♡拍『翻滾吧!蛋炒飯』

今天我&蓓蓓約再淡水捷運站一起ㄑ探班^^

原本我棉要約很早就ㄑㄉ.....

可是我棉2個都賴床所以之後很晚才出發差不多快2點才到現場> <

今天蓓蓓還有約他ㄉ朋友[小萱]^^我棉在捷運站等小萱等到1點

之後我棉到等車ㄉ地方剛好車來ㄌ^^幸運^^

之後我棉就上車拉^^很快就到ㄌ^^

後來我棉走到門口剛好遇到大東^^

超級幸運ㄉ啦^^

大東還跟我哈囉^^

後來我就直接在外面看大東拍戲^^

大東在拍下機車進ㄑ房子裡ㄉ戲^^

之後再拍大東房間ㄉ戲^^

我就坐在大東房間ㄉ窗戶外面^^

看大東拍房間裡ㄉ戲^^

大東還紐屁屁給我看勒^^超好笑ㄉ啦^^

工作人員經過還一直問說你棉不會冷ㄇ???

我棉就說不會ㄚ^^

我是為ㄌ大東所以不會冷^^

之後看ㄌㄧ下大東突然走到窗口蹲下來.....

跟我棉說叫我棉進去裡面躲風^^

大東真ㄉ很關心我棉ㄝ^^體貼^^

之後我棉就聽大東ㄉ話進ㄑ裡面拉^^

我棉就ㄑ前面ㄉ位子.....

我棉坐在2個香港ㄉ粉絲前面^^

之後我棉就聊天拍照拉^^

之後他棉就要先回飯店ㄌ.....

因為他棉只是來看看大東然後簽加油板ㄉ.....

之後現場就剩下我&蓓蓓&小萱^^

我棉就等到6點多放飯^^

大東衝出來說他肚子快餓死ㄌ.....

我就把東西[雜誌]擺在桌上讓大東簽之後我又拿終極一家ㄉ墊板給大東簽^^

後來大東簽完我就叫他趕快ㄑ吃飯啦^^

大東還特地選我正前方ㄉ位子坐下來吃飯^^好害羞喔^^

可是大東ㄉ前面坐ㄌㄧ個胖子擋住我ㄌ> <

不過大東會往我又看.....我也會往左右看大東^^

我&大東就這樣一直玩^^

之後我還用我ㄉ加油板遮起來不讓大東看^^

哈哈^^

之後胖子走掉ㄌ^^

我跟大東還是一直玩^^

沒有人擋住我正面看著大東真ㄉ很害羞ㄝ≧~≦

之後跟大東玩完ㄌ他要ㄑ弄頭髮ㄌ^^

我還以為他要又ㄑ廁所噴頭髮結果沒有> <

他噴ㄌㄧ下就被叫走ㄌ> <

之後我就到外面看大東拍戲^^

後來看到大東往廁所ㄉ方向ㄑ.....

我&蓓蓓也ㄑ.....

可是我沒有要上廁所......

蓓蓓就說他要上廁所他就進ㄑㄌ.....

我就在外面等蓓蓓...

在等ㄉ同時...哈哈...

大東從廁所出來...

大東打開門下ㄌㄧ大跳也驚訝到ㄌ^^哈哈^^顆顆^^

而且大東還往後彈跳2下^^哈哈^^

之後我就轉过去背對著大東^^好害羞喔^^這是第2次ㄌ^^

之後大東就用超可愛ㄉ聲音對我說:「小晴~這麼晚了還不趕快回家」

我就回大東說:「我要等你拍完我才要回家阿」

大東就跟我說:「可是我要拍很晚ㄝ」

我就跟大東說:「沒關西阿!我可以等你拍完~」

之後大東就對我做出一個很擔心ㄉ表情.....

然後就進ㄑ拍戲ㄌ^^

之後蓓蓓上完廁所出來他就說早知我就不進ㄑ上廁所ㄌ> <

哈哈^^還是我跟大東最有緣^^反正蓓蓓是禹哲迷阿^^所以沒關西八^^

之後我棉就回咖啡廳等啦^^

之後大東還有回來休息我就又拿東西給大東簽拉^^

我就拿加油板&照片給大東簽^^

現場只有我有給大東簽^^

因為蓓蓓沒有大東ㄉ東西他是禹哲迷嘛^^

所以他&小萱沒東西可以簽> <

之後蓓蓓&小萱想說拿空白紙給大東簽可是沒辦法千> <

因為要簽跟大東相關ㄉ東西^^

之後11點多又來ㄌ3個粉絲> <

可是3個都是禹哲ㄉ粉絲> <

粉絲越來越多ㄌ> <

他棉人都很好^^

後來我棉就到外面看著大東拍戲^^

大東還跟我說叫我趕快回家他說已經很晚而且外面很冷^^

可是我就是想跟大東合照想看大東拍戲想跟大東一起收攻到結束.....

所以我就沒聽大東ㄉ話一直等大東囉^^

真ㄉ很對不起大東ㄝ> <

他叫我趕快回家可是我就是不聽他ㄉ話> <

因為我想等大東收工嘛^^

之後我就在看大東穿短袖短褲拍坐在窗戶旁喝水ㄉ戲^^

大東看到我棉在外面吹風好像很難過ㄉ樣子> <

之後我棉也在裡面等大東^^因為不想大東為我棉難過擔心^^

之後12點多八大東就進來吃宵夜啦!

吃完他就跟我棉說:「孩子棉很晚了趕快回家八」

我就跟大東說:「我等你收工阿」

之後3個禹哲ㄉ粉絲有一個在睡覺

其他2個人都很好︿︿

他棉有帶零食...

還分我&蓓蓓吃^^

因為我&蓓蓓已經餓到胃痛冷到胃痛ㄌ> <

好險他棉有袋零食^^

之後就止餓一下...不過還是餓到胃痛...

為ㄌ大東所以沒關西拉^^

之後才拍一下下好像就收工ㄌ^^

應該是導演考慮到我棉女孩子那麼晚ㄌ還在現場所以提早收工八

怕那麼晚ㄌ回家很危險所以提早收工八^^

之後就跟大東合照拉^^

超開心ㄉ啦^^等這一刻等很久ㄌ^^

之後他棉有準備東西要給大東吃^^

我有準備信給大東^^

大東還看ㄌ信ㄧ下ㄋ^^

現場只有我送信^^開心^^

之後就跟著大東一起走到劇組ㄉ車子那拉^^

導演還跟我棉說掰掰還跟我棉說回家路上要小心一點喔~

之後大東要上車時還跟我棉說晚安掰掰回家路上要小心^^

大東上車後還開車窗跟我棉說掰掰^^超開心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