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35:16☆小晴ღㄦ☆

♥8/19跟禹哲一起度過開心ㄉ七夕情人節♥

♥8/19七夕情人節跟禹哲一起度過♥

今天一整天超級開心ㄉ啦^^

早上8點多起床

然後弄一弄就趕緊出門ㄌ

跟一ㄍ粉絲約9點結果我遲到ㄌ [拍謝ㄋㄟ]

之後我到現場已經10點ㄌ我就先排隊拿後打給思詠[粉絲]

現場已經有滿多人ㄌ

好險我有先排 還滿前面ㄉ啦^^

在前5排^^開心又在正中間^^

每次有啥ㄇ活動我都在正中間^^

之後也沒有發號碼排

等ㄌ滿久ㄉ說> <

我原本只是想說ㄑ看看而已。。

結果還買ㄌ專輯ㄋ。。

前幾天還做ㄌ禹哲ㄉ加油板子︿︿

11點多太陽突然出來 好熱芽~

 

差ㄅ多2點多禹哲來到現場ㄌ

ㄊㄧ來到現場就開始有點小飄雨ㄌ

ㄎㄎ。。雨神ㄚ[遇水"哲"發]

禹哲人真ㄉ很親切口愛︿︿

開場先唱ㄌ新歌"愛我"

超好聽ㄉ啦[安口安口]實在太好聽ㄌ拉

禹哲超Highㄉ啦^^

之後就連訪之類ㄉ啦

還搬ㄌㄧ張床到現場ㄋ

上面床單有一顆超大ㄉ愛心還有4ㄍ禹哲ㄉ枕頭︿︿


主持人還說現場有沒有5張專輯ㄉ人阿

可以先跟禹哲拍照歐

就有一位辣妹拿著5本歌詞本一直跳主持人就叫ㄊ拉

ㄊ上台跟禹哲在床上拍照[可是床是立起來ㄉ]

拍ㄌ好多張歐>M<

之後ㄋ。。。

禹哲就把許願樹上ㄉ許萬卡抽5張下來

拿後閱讀出來

有幾張禹哲ㄅ敢讀因為太肉麻ㄌ 

ㄎㄎ。。ㄊ還叫主持人[阿娟]讀


有一張是寫。。 

你是風兒 我是沙 風兒吹吹 沙兒飛飛 風兒吹過天山去 沙兒追到天山去

還有一張是。。[忘ㄌ]

之後ㄊ從5張抽出一張 拿後要送ㄊ手上ㄉ金飾給粉絲

剛好抽到一位內地ㄉ粉絲

那位粉絲原本是要簽名時才要送禹哲一大束花ㄉ

剛好ㄊ被抽上台所以就先送囉

ㄊ好幸運歐

我也好想被抽中是ㄡ 顆顆。。

之後ㄋ~嗯~。。

就特別來賓突然出來禹哲嚇到ㄌ

我棉當場還想說是ㄅ是大東勒

我棉還一直狂喊大東大東。。

結果是小柔[雖然很失望啦]如果大東來會更好啦!ㄎㄎ。。

ㄊ好像買ㄌ20張八有點忘ㄌ 呵呵。。

拍照囉~~小柔擺ㄌ好多姿勢歐~~

ㄊ還在禹哲ㄉ耳邊吹氣^^ ㄎ ㄎ 。 。

還擺出親禹哲ㄉ姿勢。。最後還真ㄉ親下ㄑㄝ。。[好險只是親臉頰而已]

哈哈0。。0禹哲當場嚇到。。哈哈


之後就簽名會開始囉~~

齁~~沒號碼牌真麻煩ㄝ><

主持人說ㄑ舞台旁邊排隊全部衝過ㄑ

那我棉早上那ㄇ早來排要幹麻啊?!

生氣><

原本很早到ㄉ結果也沒有很早簽

ㄅ過有簽到就好啦!!

因為讓我超開心超驚訝ㄉ事。。

是我上台時我拿著我自己做ㄉ加油板子

禹哲先讓我驚訝嚇到ㄉ是。。。



ㄊ在我ㄉ歌詞本簽名後還自己幫我屬名ㄝ

我整ㄍ就開心到ㄅ知到要說啥ㄌㄋ

之後簽完歌詞本ㄊ看到我做ㄉ加油板子

ㄊ還拿ㄑ看。。之後就說做ㄉ滿『可愛』ㄉ。。

然後就在板子後面自己幫我簽名ㄌ

我整ㄍ呆掉嚇到ㄌ。。

然後我就跟ㄊ握手 ㄊ就說情人節快樂芽

ㄊ還扎ㄌㄧ下眼睛[好像在拋媚眼歐]ㄎㄎ。。超口愛ㄉ啦!!


之後就到舞臺前面繼續等。。

因為主持人說等等簽完羽哲還會唱歌

原本是只有唱一首ㄉ後來改成2首︿︿

一首是:"最愛還是你"

一首是:第3播主打"分開以後"

超級近ㄉ距離ㄉ啦!!

我在前面第2排︿︿

再前面還是有一點點壞處ㄉ

因為禹哲ㄉ麥克風都擋到ㄊㄉ臉ㄌ拉><

他ㄉ麥克風真ㄉ很『水』ㄝ

是特地ㄑ打造ㄉㄡ︿︿

雖然麥克風擋到臉ㄅ過沒關西

超級近距離也ㄅ錯啦

因為還可以跟禹哲握到手ㄋ︿︿

開心︿︿

禹哲還看著我跟我握ㄋ︿︿


ㄊㄉ笑容總是那ㄇ好看

ㄊㄉ歌聲總是那ㄇ好聽

ㄊㄉ長相總是那ㄇ帥氣

ㄊ真ㄉ真ㄉ很口愛ㄋㄟ

哈哈。。。

之後禹哲就要坐車ㄑ桃園ㄌ ㄊ再桃園還有一場

好想ㄑㄡ~~QQ~~

可是有車錢ㄑ沒車錢回來

好險沒ㄑ

因為禹哲走ㄌ之後就開始下大雨ㄌ

ㄑ到桃園天氣一定也ㄅ好

所以ㄅㄑ也罷︿︿

下次禹哲有在台北又開唱或簽名在ㄑ就好ㄌ︿︿

之後我&思詠[粉絲]我棉就先ㄑ吃ㄍ冰休息一下︿︿

拿後就回家啦~


回到家之後就跟小方&阿呆ㄑ河堤看煙火喝酒︿︿

好久沒ㄑ河堤&好久沒喝酒ㄌㄋ

哈哈~~

一想到河堤就想到終極一家&終極一班有來拍過戲><

如果當時我在場就好ㄌ拉><

思詠 2007-08-23 14:38:32

嗯嗯~那天真的是很特別的情人節
我也超開心的^^
...思詠

版主回應
恩阿^^

超開心超感動超驚訝ㄉ七夕情人節

真希望明年也能跟。。

禹哲一起度過七夕情人節或白色情人節也行^^
2007-08-23 19:02:36
雞腿~ 2007-08-22 17:09:19

真的很羨慕捏!!
好好噢˙˙
很可惜的前3場要在南部的
最後因為強颱而取消
要不然我也超想去的說^^&quot

版主回應
恩阿

我原本也要從3重飛到高雄夢時代那一場ㄉ

可是因為強台取消ㄌ

好可惜歐
2007-08-22 17:54:28
寶寶(Sharon) 2007-08-22 17:07:31

我也很開心那天跟你一起上台
簽名當下我也嚇到囉^^
...思詠
(遲到的事就別放在心上啦
只是下次要先告訴我一聲~不然我會以為發生什麼事~會很擔心^^)

版主回應
ㄅ好意思ㄋㄟ

讓你擔心ㄌ

那天真ㄉ真ㄉ好開心有讓我驚訝驚喜到^^

禹哲給ㄌ我一ㄍ美好ㄉ情人節^^

我好開心歐&^^
2007-08-22 17: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