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6:50:45殷殤

怒吼!

打開電視,很自然的轉到可以收看新聞的那幾台
,想找找生活潤滑劑,找點茶餘飯後的玩意,偶
然間,看到一斗大標題,打著”阿嬤弒孫”,心想
這什麼跟什麼阿?隨著畫面、字幕、聲音,我
了解這新聞的前後,也明白了其中內容,是在說
有一名阿嬤,因為受不了日漸築高的卡債,而忿
然殺了兩個愛孫,此時畫面上正拍兩愛孫的學校
為他倆默哀的情形,每一名幼童的稚氣臉龐上,
哪個不是掛著兩行淚?哪個不是泣不成聲?有人
哭到顫抖、哽咽、抽畜,有人紅了眼框,那就是
我..,就連應當安撫孩童情緒的師長,也因為受
不住打擊,一個轉身,眼淚便潰堤,此時畫面又
轉到阿嬤在警局錄筆錄、受訊,這有多殘忍?知
道嗎?通常警察偵詢過程中,須一次又一次的問
這案發過程,那阿嬤也等於要一遍又一遍的回想
當初狠下心,將愛孫的生命奪走的情形,那心,
想必如千刀剮,萬箭穿啊!看著雙眼無神的阿嬤
帶著手銬,身穿還沾滿孫子血跡的衣服進警車時
那一幕,多令人鼻酸!多令人憤怒!突想起草莓
族這字眼,你說七、八年級生脆弱,那我問你..
這幾十歲的老人家,又何嘗不是?環境的改變、
人心的變遷,使得我們這些被稱做主人翁、新生
兒的年輕人不得不像這社會突起的異象低頭,即
使我們還在努力、學習,卻又要受種種的打壓,
自殺、憂鬱、卡奴、暴力、利益、不法,這些字
眼,總是像跑馬燈般,不斷的不斷的重複上演,
雖然我們可能是未來國家的支柱、棟樑,那麼現
在的呢?就是那些良心被潛移默化的業者、商人
、政客等..,他們就是製造這社會亂象的根源,
讓人心更加難測,讓人更不相信人,城府漸深、
疑心越沉,難道真要等到一個人定的法則,無意
間可以毀掉無數人的生命、幸福那天嗎?如果是
那請炸掉那些銀行,如果是!那請推翻政府,如
果是!那請槍決那些奸商,就算是..想必也只會被
陷在其中,卻不亦樂乎的..我竟然氣憤到沒詞形容
這些垃圾人渣,看到者請歡呼,我們正存在這個
沉倫的趨勢中。


  幹!!

雖然破壞了這當初的我所訂的承諾,但我想她會原諒我

真的是憤怒到一個極限了!! 管你什麼原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