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5:58:13殷殤

面 具

以 鮮 亮 七 彩 包 裝

底 裡 空 洞 無 光

死 氣 的 櫥 窗

透 不 進 一 絲 希 望

在 無 底 深 淵 遊 蕩

崩 潰 邊 緣 攀 爬

清 醒 那 方 向

有 十 幾 年 的 雪 未 化

轉 入 畫 面 的 皮 匠

手 拿 張 揚 低 頭 不 說 話

細 心 修 改 著 別 人 給 予 的 評 價

此 時 僵 雪 化 汗 在 灑

只 是 玻 璃 罐 上 的 顏 色 依 然 太 假

旁 人 匆 匆 而 過 無 心 欣 賞

時 光 被 主 人 的 菸 所 薰 黃

好 不 寂 寞 的 把 我 將

七 彩 卸 下

我 沒 想 像 中 快 樂

並 沒 有

我 沒 預 期 的 堅 強

並 沒 有

我 沒 當 初 的 依 賴

並 沒 有

我 沒 心 中 的 可 靠

並 沒 有

死 掐 緊 著 淚 線

硬 扒 開 了 笑 臉

在 這 一 瞬 間

我 不 確 定 是 否 真 有 那 麼 可 悲

或 許 當 我 步 入 老 年 時

這 些 都 只 是 印 象 中 的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