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5:12:29殷殤

卸 下

我 戴 著 誰 已 知 的 面 具

所 以 我 才 說 自 己 不 曾 真 實

總 差 那 麼 一 點 點 的 自 己

或 許 明 天 會 遇 見 莽 撞 又 勇 敢 的 自 己

我 刻 意 壓 抑 的 自 己

我 所 討 厭 的 自 己

我 輕 描 淡 寫 了 幾 句

我 語 氣 放 得 很 輕

用 詞 變 的 乾 淨

宛 如 一 面 清 澈 湖 水

蜻 蜓 點 水 般 無 痕 跡

外 頭 的 塵 囂

嘗 試 著 打 破 專 屬 我 的 安 靜

拼 死 追 趕 著

那 些 在 日 晝 理 所 看 見 厭 惡 的 臉

等 待 倦 了

才 在 一 邊 茍 延 殘 喘

失 去 了 黑 白 的 想 像

只 在 卸 下 面 具 的 片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