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5:28:04明若離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阿水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其實你還蠻帥的阿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抓頭)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你的頭像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忽然說這句話~妳把我搞糊塗了~

~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呵呵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文章看完後 還可以嗎?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還沒看完~我才剛開始看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嗯嗯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跟你講電話那個是白蓮?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白蓮我沒她電話阿~妳忘拉~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對吼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不過

看你這種反應 我很喜歡

表示我的文章 寫得很真實

雖然是我想像的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 =

不過和你弟有甚麼關係?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後續發展囉~

會寫到的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喔~~不過你後面那段對話~~

真的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嗯?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不過對於他

我現在已經慢慢的忘記了

以前的一切都像夢一樣,很不真實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恩~(靜靜聽)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我只是想不透,猜不透,看不透,為甚麼會這麼脆弱

阿水,時間真的是忘掉一個人的好方法嗎?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失戀的人對我問說:阿水,我還會在笑嗎?

我說:會的!當你遇到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情發生,妳會笑的!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不懂?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時間不會忘記一個人

十年後 妳會想起他

二十年後 妳會想起

三十年 五十年 妳還是會想起他

只是 跟五十年前比起來

那不是思念 而是紀錄

記錄著我曾愛過

記錄著我曾幸福過

記錄著我曾開心過

紀錄著 我曾哭過

時間不會忘記一個人

但是會記得 有一個人

很抽象的說法 不知道妳能不能懂(抓頭)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嗯~~~應該懂

呵呵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愛情沒有答案的 就像~

像~~~~~~~(想)

像家庭吧!

妳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家

雖然在這個家 有時候妳真的很委屈

可是你還是很愛惜這個家

 

我的愛存放在記憶 :

 呵呵~~也只能說~~他讓我成長不少

 

純喫茶in小雨(Aaron)說:

恩 愛情帶來唯一沒有副作用的好處 成長

 

 

 

 

 

 

 

 

 

 

 

 

 

 

 

 

 

 

 

 

》時間不會忘記一個人,而是會記得,有一個人。

 

 

上一篇:>未命名文章。

下一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