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3:52:33明若離

>未命名文章。

 

 

    我弟說錯了,我是想起了她。

 

 

中午,台灣的夏天天氣真的很悶熱,就算昨天下午下了場大雷雨,

雨下得超大,雷打的超大聲,只是…

還是一樣很熱,而我坐在電腦前,準備著手打一篇文章。

 

文章的主題是親情?好像是…

是愛情?有點類似…

是心情?可以算是…

是搞笑?有可能是…

 

因為好像都有,又好像都沒有,我忽然不知道這篇文章的內容,

我該怎麼去敲打成《形》。

 

呼…呼…呼…電風扇在我後被傳來低鳴的聲音。

好吧!我不想了,雖然是暫時性,可是硬想不只是對我,

我相信對大家都不是一個好結果。

 

很多人對我說過,我具有『作家』一樣的文筆與資格。

對此,我只能淡淡的一笑置之。

除了我沒想過要當所謂的『作家』外,我比較想當企業家,

很明顯的,如果今天出版社或是編輯要我交出一部作品,

 

OK!想得出來,寫得出來那就好。

我快樂,出版社滿意,讀者高興。

那如果寫不出來呢?

我可以淡淡的一笑置之,說沒辦法,我想不出來。

讀者在書店還有其他很棒的作品可以選擇。

而出版社的話就………

 

就節哀順變吧!說到這裡,我自己忽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而這個笑聲,我想起了她。

 

 

跟她講電話,是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

而思念她,是我最幸福的事,

只是…現在已經不是。

 

我很喜歡她的笑聲,

 

我會問:『妳吃中餐了嗎?』

 

她會說:「沒吃!」

 

我說:『妳是真沒吃?還是假沒吃?』

 

她說:「這有分啊?」

 

我說:『當然有分啊!而且我又看不到。』

 

她說:「那…要是我真沒吃呢?」

 

我說:『那我擔心妳怎麼沒吃?是身體不舒服嗎?』

 

她說:「那要是假沒吃呢?」

 

我說:『那我會更擔心!』

 

她說:「啊?為什麼假的會更擔心?」

 

我說:『因為這時候我就要絞盡腦汁,不知道要殺死我腦內多少

 

單位的活細胞,說出一些讓妳開心的話,讓妳快樂的話,讓妳可

 

臭屁的話…把妳寵得像公主一樣,讓妳得意、讓妳驕傲,讓妳快

 

樂!』

 

她說:「……………」

 

我接著說:『然後在我把所有的甜言蜜語真心話說完的時候,

 

妳就會哈哈哈大笑說:我吃了啦!笨蛋!』

 

她噗嗤一聲:「你幹麻講這樣啦!笨蛋!」

 

我說:『哈!那…妳吃中餐了嗎?小笨蛋。』

 

她說:「沒吃!大笨蛋!」

 

我說:『是真沒吃?還是假沒吃?小笨蛋。』

 

她說:「假的!大笨蛋!」

 

我說:『那意思是說我現在要……?』

 

她說:「要殺死不知道你多少單位的腦內活細胞,哄我開心了!

 

快說,我正在聽呢!哈,大笨蛋!」

 

 

 

 

 

 

 

 

 

 

 

 

 

 

 

 

 

 

 

 

 

妳吼……才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