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1:21:00 婚攝小藍

『楊梅婚攝』強&妮宴客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綠風草原餐廳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件白紗的裙擺的..XD


新人甜蜜的偽婚紗


新人在戶外儀式時的白紗裙擺..哈..我愛


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不得不說..綠風草原餐廳真的很適合拍婚紗照呢


拍攝場次:第139場
日期:7/30
宴客地點:楊梅綠風草原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此場新娘選擇我們團隊的雙攝雙機出動,這位是我們幸福捕手婚攝團隊內最可愛的攝影師『阿助』此次出動的器材為5D2+定焦L+D3+NIKON大三元
 
來看一下更多大家觀看MV時的表情

就以這個最甜蜜的抱抱作為此場完美婚禮的Ending吧


其實今天的新娘『阿勇』(這是我們給她取的暱稱啦..)
是我們早早就已經認識的攝影同好
是個很棒的女攝影師哦...XD
而這中間的相識過程,我該怎麼說呢...應該算是路人
但又很奇妙的認識了,如果來個懶人包
那就是..看台中燈會-->攝影--->誤會--->搭訕--->拍寫真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但應該不是當事人應該就會搞不太懂了 哈.
只能說,有時候攝影這件事,是很好認識朋友的
也就這樣跟這對新人很有緣的結識了..

BTW..真的很期待今天拍攝日的來到
因為呀,之前就已經知道新人選擇宴客的地方是在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
早就有耳聞那邊真的就是拍婚紗的聖地,還有一大片的草原.呼,想到就感覺到舒服!!!
所以當到達現場時,呵呵..我就馬上到了草地上飛奔了一下(怎麼感覺我就像拉拉!!!)
呵,總而言之,站在攝影的角度,我真的超愛今天這個宴客場地的

而今天的新人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
所以今天的宴客其實等同一個Party..沒有長輩在場
只有朋友,很溫馨簡單的一場宴客,但卻不失活潑
而知道小藍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時候會是新郎的敵人(誤)
因為我都會在現場提供一些小遊戲增添一些照片還有活動上的互動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哦!!但看到照片就知道...真的就更加分了
我想..婚攝不該只是把婚禮拍攝當成工作,對我而言.我更想的是參與
站在朋友的角度上,那麼..我才會替新人想得更多
我想..這也是我們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的堅持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滿
也更感謝本團隊top攝影師阿助
今天這場婚攝由我們團隊出動兩位攝影師雙人雙機替新人服務
希望新人都會滿意呢

如有新人or賓客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