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24:00 婚攝小藍

『台北五股婚攝』志&潔宴客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台北園外園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踏上屬於彼此的另外一個旅程


戶外白紗,怎麼拍怎麼美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偽婚紗的部分


老爸的眼神,代表著不捨


戴上戒指,代表一輩子的承諾


我真的還蠻喜歡戶外儀式的一些活動呢


搶捧花時..一定要有必成功的決心!!!

拍攝場次:第137場
日期:7/23
宴客地點:台北五股園外園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850張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更多相片請轉往相簿觀賞:相簿連結

 
新娘特別為了宴客而編排的一場舞蹈影片
 
觀看感恩mv時的更多畫面
 
觀看成長mv時的更多畫面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就以這張新人跟接下來即將結婚的準新人的甜蜜合照,最為此場完美婚禮的最佳Ending


在之前就很期待這場婚宴紀錄的來臨
因為呀,小藍我跟新娘算是舊識
而且新娘本身也是攝影玩家,對自己的宴客真的超級用心
不管在婚禮小物還是宴客活動的準備來說..真的都是用心滿滿
真的就是讓人家感動的那種....
特別為了婚宴排了隻舞
特別為了婚宴用心的準備了好多種婚禮小物(包含戶外儀式的早鳥禮物跟遊戲發送的跟送客的)
特別為了進場時請眾多好友幫忙跳舞炒熱氣氛...真的超high的
眾多好同事們為了他們的婚宴...想了五六種闖關等待著新人前來
其實這場婚禮..太多太多的創意,說都說不完..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囉..
而此場也真的給了小藍很多靈感跟經驗
也讓我以後..有更多題材可以跟新人建議跟分享囉...XD
所以在此真的感謝新人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這場盛事..
讓我真的印象深刻呢

而當然也不能不感謝的就是當天配合的親友跟賓客
很多畫面,都是藉由她們配合才會產生的(EX:爸媽的KISS還有跳跳樂)
如果沒有大家..很多生動的畫面就不會出現
感謝大家囉..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滿滿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方便看的相簿:FB相簿連結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