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0:43:00 婚攝小藍

『台中霧峰婚攝』宏&瑛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自宅


有泡泡槍的加持,整個有夢幻的FU..XD


經典戲碼,一定要來一下


這幕..讓我相當感動,因為這..就是對父母親最大的感謝


一同替新娘蓋上白紗,代表傳承


拔拔的不捨,全寫在臉上


恭喜這對幸福新人了...


家中..大家欣賞著的偽婚紗拍攝..哈


拍攝場次:第135場
日期:7/13
宴客地點:霧峰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850張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迎賓時候的更多畫面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就以這張親子照作為今日幸福婚禮的最棒的Ending囉..(誤)

延伸閱讀:宏&瑛文定紀錄

很開心日子又再次地到了要接拍宏&瑛結婚紀錄的日子了
再還沒拍之前就已經聽說..呵呵..今天的結婚迎娶的活動很精采
新郎會被整得很慘 哈..
果不其然,新娘的好姊妹們真的使出了..所有的招數
也讓我真的拍得很開心很愉快...一路下來真的就是笑聲滿滿的呢
這也就是我的最愛,因為...婚禮呀,是最幸福開心的
其實..這樣的場次,也可以讓婚攝小藍我更使出典藏的帶場功力啦(大誤,這樣我可能會變成新郎的敵人..XD)

而再來真的感謝新人們的爸爸媽媽
真的很配合,也讓小我拍攝到了很多我自己愛的畫面
且有些是很經典有回憶的那種
謝謝大家了..如果沒有大家,這些畫面也不會因此而產生的
在此小的跟大家一鞠躬..Orz....

而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